close
時間飛快
就在不知不覺中
你和我就這樣攜手8年

今年過的很平淡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平淡
才顯得你我在外人眼裡更加幸福

擁有絕佳的共同默契
一舉手一投足就知道對方動作
而這樣的契合,早在你我相識就深根

雖然偶而會有些小戰爭,也會抱怨
不經歷一些事情,又怎麼算是夫妻呢
沒有這些事情的洗禮,又怎麼會凝聚你我的情感

今年出奇似的
很多人都問我
"要是再一次讓妳選擇,妳會結婚嗎?"
"妳後悔結婚嗎?"
我依舊不變的說
"我會結婚,我不後悔,只是會想晚一點再生小孩"
她們對於我的答案,只有一個解釋
"妳老公真的對妳很好"

時光依舊在動
而你我依舊保有原始的愛戀
感謝你這樣懂我愛我
對我來說,有你這人生伴侶
夫復何求
而我依舊會繼續愛著你戀著你

這是個你愛我,我愛你的世界,平凡只因有你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