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休息
打電話先跟我說有朋友要到家裡坐坐

過了中午我就回家啦
通常老公跟朋友在說話
我都會坐在旁邊聊一下下
再去玩電腦
因為要知道,男人們的對話
大多離不開工作議題
其實有時候他們講的話更誇張
家庭情趣也拿出來說,還會問一下我
好像不當我是女人@@跟他們一樣是男人的
通通都可以說
對於這樣的關係~__~我不知道該喜還是該無奈耶


下午他們又約去吃蝦子
出門前
老公邊走邊到我身邊說"來,親一個"
就這樣嘴對嘴的親下去

而站在門口等他的朋友已經傻在那邊說
"唉唷...喔咪佗佛"
老公笑笑的走到門口說"啊..這你不懂啦"
然後兩個男人又一邊走一邊說話搭電梯下去了

我對於後面那句"喔咪佗佛"給笑翻了
可能有的人不習慣這樣的場面吧
不過這話也太妙了..想問那位朋友是在吃齋念佛嗎@__@?


老公有時候就是會這樣
會突然在很多人面前跟我示好
我也會大方給他一個抱抱
所以老公的朋友看到都麻說"你們夠了喔"


我們從不吝嗇表達我們的愛意
打情罵俏..更是會常常上演
我家小朋友已經司空見慣了
看到他老爸對老媽這樣親親抱抱...小朋友還會摀嘴偷笑哩

愛情一直在蔓延...只是每個時期的面貌都不同
愛一個人很簡單,要相處三生三世就要靠智慧囉
你我永遠都保留最初最愛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