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說暑假我都排好了,8月份你要放我去看演唱會唷
你說嗯...

隔了好久,我在踏步機上忍不住問
你怎麼都不問我要去看什麼演唱會?跟誰去?怎麼去啊?
妳要去就去啊

咦...怎麼不聞也不問啊
怪怪低
真的這麼放心讓我去耶


今天你突然說
我8月份要去看郭富城的演唱會
我嚇到說
你怎麼知道8月份有郭富城的演唱會??

妳沒說?!
對啊,我只說我8月份要去看演唱會,並沒有說要看誰啊

哼@@...我會算..妳不是去看郭富城,難不成看伍佰啊

去.....

新聞有報,去年陽帆了錢,郭富城賺錢,所以要再來啊

有嗎@@?我怎麼都沒有看到新聞有報,我還是從網路上看來的,真是太怪了
難怪你會放我去看演唱會,怪怪低

我現在只是不知道妳要跟誰去看而已

那你要跟我去嗎

不要

是唷...那我就是一個人去看啦,看有沒有中部的歌迷跟他們一起作伴囉

呵呵...原來你比我還注意啊

這下我放心了
目前還在考慮是要星期日回還是星期一回來
下午去做臉的時候,美容師說有朋友在台北飯店工作,說要幫我問一下
因為星期日回來也肯定是星期一凌晨了
到不如星期一回來順便上班
美容師還跟我ㄧ起討論,把車放在萊爾富,然後電車轉烏日搭高鐵
呵呵..又一整興奮起來...
不行不行...控制一點
要不然演唱會還沒到@@我已經嚴重失眠了...

感謝最親愛的老公,都知道我在想什麼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