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排骨酥.可以現吃或做湯品或糖醋之類
我前一晚在醃漬的時候
我老公還問我"那是什麼"
我說"排骨啊.給他醃一醃.明天拿去姑姑那炸.我很棒吧"
因為姑的早餐店有油炸爐.這樣我就不用在家裡弄一堆炸油
也不用怕在廚房炸出一身汗了
隔天晚上老公就會問"阿妳那些排骨哩@@怎麼不見了"
我說"你想吃了啊.我弄給你吃啊"


材料

豬小排1120g

蒜頭3(略拍開)

醬油2大匙

米酒1大匙

糖少許(2匙布丁匙量)

胡椒粉適量(看個人口味)

太白粉少許

地瓜粉適量

透明袋大的一個
分裝小袋請視個人一餐用量多少下去分裝

做法

1.小排完全洗淨至沒有血水後瀝乾.加入醬油.米酒..蒜頭以及胡椒粉
拌勻後.放入冰箱醃至一晚(我的大匙是用舀湯的湯匙下去計算的嘿)


2.把冰過一晚的排骨拿出來.還有一點湯汁給它拌一拌

     
3.
然後將醃好的排骨放到袋子裡面去加入太白粉給它搖一搖

     
4.在放入地瓜粉.一樣給它搖一搖.均勻上粉.這樣就可以準備下鍋油炸囉

     
5.炸好之後.我都分裝起來冷凍.以後不論煮湯或是做任何有關排骨的料理都可以用

小分享
醃過排骨的醬料汁多多少少都會剩.我會在拿來醃肉片或肉絲
這樣一點都不浪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