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
411是歸寧的日子 
一大早就跟老公開車回高雄,原本歸寧應該是要弟弟來接我回去,不過沒差吧

反正兩個人本來就要一起回去的啊!阿不然要一前一後的回高雄嗎?!

回到家下午
3點,我還是先去化妝了

等我回來已經5點多,在趕往漢來大飯店之前,
老爸、老弟跟老公已經先吃了東西墊肚子了,好樣低,我也想吃的說
 

到了飯店,先去閒晃一下,雖然漢來我已經很熟了,可是還是喜歡逛一下。

飯店經理還跟我們確認進場時間還有一些細節,還有跟我摯愛的家人大合照,

伯母還花大錢製作旗袍,而媽媽的旗袍是婚紗免費提供的唷
 

兩個堂哥跟弟負責招待,堂姐一直是我的伴娘,妃表妹也是可愛出席了,
遺憾的是表弟只參加到我的文定,沒參與到我的歸寧,他一直唸說少吃一攤好料的。

還有老爸的一堆好友,老爸通通安排好了,負責帶位的帶哪區的,
老爸都把圖弄好了,還有負責主持、拍照,很感謝老爸這樣精心設計安排妥當。


我回去休息的同時,我高中死黨(家榕、惠玲、婷維還有我最愛勾著她的手的雅儀)也來了
開心的說,果然我是第一個嫁的,有一種不負眾望的感覺。

當天來的同學不多,因為是晚上,有的要考試,有的流浪到各處了,
所以我不是很介意,至少他們分享到我的喜悅了。

老爸果然把我的歸寧弄得很隆重,當初老爸就已經想好了飯店,
訂婚在中信,歸寧就在漢來,漢來還提供一廳一房兩衛浴的精緻套房一晚。

                                    
聽說還有開場宮廷舞,我跟老公沒看到,我們在門外發呆等進場,而且還有人走秀走到跌倒……

進場後,上台獻花感謝父母,切蛋糕,不知道有沒有倒香檳,我忘了。
下台後,坐在主桌,服務人員把菜都分好了,我就卯起來吃,因為我餓了,
我伯父一直看著我笑說從沒看過新娘這樣大方吃東西。
我說我餓了咩,爸他們都有先吃東西,我空肚子,當然要多吃點啊!
 

沒多久就去敬酒,當然小小的一杯是麥茶囉,而且飯店人員都隨似在候。

敬完酒我就去換下一套禮服了,準備送客囉!這些都是飯店人員來提醒我們的。

老爸在漢來席開40桌,座無虛席。因為老爸發了200張喜帖,都是確定會出席的人,
但是後來有的他沒有要請的,被對方知道後說什麼也要出席,所以喜帖也是超過
200張。

好在老爸英明,人數都安排剛好,一點都沒漏氣,而且飯店還把特地把兩廳弄成一廳讓我們看起來更盛大。
連遠從台中彰化下來的親朋好友也認為這是胡家有史以來最隆重的一場婚宴
以後搞不好沒人可以像老爸這樣盛大慶祝了,我老爸自豪的哩。
(果然,堂哥真的不像我們這般盛大隆重,而且安排沒老爸的周全
而且他們的禮金,老爸也通通退回給他們。還在安排他們去遊高雄港跟愛河。

忙完後就上30層樓的套房休息,我一進去興奮的跳來跳去,從30樓看高雄夜景,
我還巴在窗戶上說
這樣好刺激喔,不會突然破掉吧
還進房間說你看,這邊有好軟的貴妃椅,好軟的床!哇無線上網,你看,還有換衣間裡面有好大的鏡子喔!
我看到一點肚肚了。還有保險櫃,浴室在裡面耶!乾濕分離還有浴缸耶

我老公還說夠了喔,妳也太興奮了吧。

飯店貼心的準備了水果香檳還有蛋糕,隔天還有早餐QQ

原本的歸寧必須要在晚上12點以前回到婆家,不過老爸跟老媽說
是在飯店過夜,又不是回娘家過夜,而且在飯店休息一晚,你們就當度小蜜月,隔天在回婆家就好了。
 

老爸老媽老弟,伯父伯母哥哥姐姐,姑姑表妹,
還有乾爹乾媽都待在我們的套房聊天吃宵夜過
1點才回家。

伯父還說如果她欺負你,要說喔

乾爹說你要是敢對她不好,我就不放過你。

大家又是吃又是喝,長輩們都很開心的分享過來人的一切,有說有笑的真好。

我能報答最愛的你們就是開心過婚姻生活啦

一定要幸福給大家看



隔天早上9點飯店人員送早餐過來,我還把餐車移到窗戶旁,這樣悠哉的吃早餐真好
我還想說不知道何時才這樣看著窗外吃美麗又豐盛的早餐
離開房間之前,還包了一個小紅包給打掃的人,以表謝意,畢竟我們是新人啊

現在還在懷抱著夢想,我也好想去度蜜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