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工作,還很開心的姑說預計8月份要北上看郭富城演唱會
結果
姑就說了一堆什麼為人妻為人母的大道理來潑我冷水
還要我去問我媽媽為什麼哩

幹麻為人妻母就不能去看演唱會啊
當初我沒看到演唱會時,妳還說有機會有機會
結果當機會來的時候,又想擋我

少拿我媽來壓我
我又不是去作奷犯科,幹麻沒事就要拿我媽來擋我去路
要是知道妳會這樣說,我何必跟妳講
為什麼就不會換個角度
要是妳女兒或是未來的媳婦有這個要求
妳是不是也要人家什麼都以"夫"為重啊

吼...我真的有時候真的不得不說
姑姑啊...妳能不能不要再說一套做一套啦
常常要小妃吃少一點,又偏偏要拿一堆東西叫她吃
妳常常這樣耶怎麼都聽不進去啊~___~無奈


是啊
我有家庭,我是人妻,我是人母
可是我總有自由吧

暑假耶
小朋友在高雄,不然就回雲林放假啊
老公哩
我倒是放棄跟他一起看演唱會,我肯定High不起來
連平常都沒再安排遊玩了,他只求人生不要有負債就好
所以我早就放棄要跟他一起去哪玩樂了,也不抱持任何幻想

8年了耶
我都結婚8年了耶
我參加過什麼好玩的活動了啊,除了小朋友的活動之外~__~
沒有耶,我重心都放在家庭了,我放我自己去玩樂幾天不行嗎
幹麻真的踏進婚姻就要踏入墳墓啊

再說我又不是屬於那種很瘋狂的追星族
我也不想再讓自己一直處於錯過的後悔中
難道我連這一點小追求都必須完全捨棄嗎

平常沒得玩就已經很委屈了,趁暑假看個演唱會還要被剝奪被壓榨
那人生沒意義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