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少拿你媽來跟我媽比
同樣是媽
對我來說就是不一樣

試問看看
我有在你面前直呼過你媽媽的名字嗎..我沒有
可是你卻在我面前直接叫我媽媽的名字..這樣對嗎

沒錯
我該看就看了,我錢也付了
文字給你看了跟沒看一樣
婆婆是要做檢查..但是那又怎樣
不過是檢查..我還要說什麼嗎

你卻說今天換成是妳媽媽..妳不會擔心嗎
聽在我耳裡..你是怎樣啊,什麼意思啊你
還敢給我說
"丟啦!溫老木嗯細老木啦"
然後就氣沖沖跑去睡覺

我實在很想說
你關心媽媽是沒錯,我也會打個電話回去
可是我的爸媽,請問你自己有打過一通電話回去嗎
你連他們打來的電話都不接
在你要大聲斥喝我的時候
先想想自己做了什麼事

自己也不想想
到底是誰幫我比較多啊
到底是誰知道我們過的很辛苦啊


你今天晚回家,我不聞也不問
你還敢這樣跟我說話
也不想看看我跑了多遠的地方去,還差點淋雨回家
以後別想要我再短時間內幫你把事情辦到好

對你這樣的不知好歹
我依舊保有我的個性


到底是誰不把誰的媽當成媽看啊???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