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駕訓班路考完,接近中午就回麥寮幫池府王爺過生日

婆婆問我在考什麼試?!我說考駕照啊!趁暑假有空,孩子也大了

還問說敢不敢開上路?!這樣以後要去哪裡就可以載她...我說還沒機會練車

OS:挖哩勒...我幹麻要載妳..這邊的路我ㄧ概不認得

差點就脫口說"是我爸要買車給我,我才去學開車,我才考駕照"我看妳要怎麼自處

當初妳兒子我老公要買車,妳就唉唉叫,結果車貸還不都是我爸繳的

想從我這邊捞啥..沒門..少探我的包容力有多大)))))))))))))))))

 

其實我拿駕照並不是為了老爸要買車給我..老爸都念好多年了我都不為所動了

今天老爸還打電話說有空去練練車,好準備買車來開

還叫我跟弟研究看要買哪一台...

唉...我的心情到底有沒有人懂啊!!!!

拿到駕照的第一天,老爸跟老弟已經在幫我看車

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拒絕學開車的原因...我希望有能力可以買車給我幫我養車的是枕邊人啊

你啊!!別說我笨...說我笨之前想看看自己的能耐有多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