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休息在家,所以我也就很難得在假日做早餐給家人吃,不然假日都是買現成的

既然全家一起吃早餐,就要做點好吃的囉!!

用了3個漢堡、2片全麥土司、3個蛋、3片起士、3片燒肉;還有高麗菜絲、小黃瓜絲、小黃瓜片

研磨咖啡豆自己煮咖啡喝唷(不過咖啡豆有差,便宜貨沒有那麼香醇,下次要跟阿爸A一包回來煮)

老公吃燒肉起士蛋堡配米漿;兒子吃燒肉蛋堡配鮮奶

小寶吃巧克力起士堡配咖啡+鮮奶

我吃燒肉起士蛋全麥土司/高麗菜絲+小黃瓜絲1碗,當然也要喝咖啡+鮮奶囉

餐後水果老公吃芭樂,兩個寶貝1人1顆蘋果。

 

吃飽,也曬好所有衣物,就看看小朋友們的聯絡簿以及功課啦!

看到兒子的聯絡簿上每週的心情點播寫著

這個星期日,爸爸帶我們去台中都會公園騎腳踏車,裡面有許多樹和草,也有別人在裡面騎,騎了許多坡道與隧道

繞了一圈又一圈後,就回到我們家哩,希望下次還會來到這裡騎腳踏車。

我看完後,拿給老公看;老公看完就叫兒子出來說幹麻寫謊話

兒子說就寫上次的啊然後就默默的把功課拿去收好

我說那是去年吧

老公又問說那下午要去騎車嗎

兒子馬上開心的說要要要

所以就稍微整理一下出門騎腳踏車啦

一上車沒多久,就聽到廣播傳來那熟悉的前奏音樂...我超開心的

郭富城- I love you so 太愛妳(國語版)真是好幸運的一天,我還傳簡訊給小賴說郭阿王903廣播 XD

IMG_0082.jpg IMG_0083.jpg IMG_0084.jpg IMG_0088.jpg IMG_0091.jpg IMG_0092.jpg

好開心 老爸看這邊 高人一等怪姿勢 天氣超好 老公拍的 我拍妳拍的好瘦高啊

米克斯

可愛的狗狗-米克斯..男生正在洗手間外面等女朋友,因為手上拿著紅色小陽傘

我問主人可以讓我拍嗎..結果他就把狗狗帶到我面前拍 @.@

我本來想說牠遠遠讓我拍就好了,沒想到這男主人好貼心帶到我前面...這以後一定是個貼心好男人

合照 IMG_0105.jpg IMG_0107.jpg IMG_0108.jpg

因為我累了,所以在這邊休息,結果兒子一直往前騎走,喊不回來...那我們就自己亂亂拍唄

渴了~喝的很帥

兒子騎回來了,喝個水也要耍帥氣

帶女兒上個洗手間回來,聽到隔壁小女孩說她們有協力車,我說妳想騎嗎可以借妳唷

結果她媽媽說騎那個很累,我說對啊,尤其是上坡就直接下來用牽的

我們快差不多高了

看看我兒子,小四了耶...快要比我高了 +_+

難得的全家福

我本來是請隔壁的小姐媽媽幫我拍,結果因為她的手沒空,所以是她先生幫我們拍的,謝謝

結果啊!!他們家的小兒子也好有興趣,我問他想不想拍一張,他說好

好人家的弟弟

我就跟他說來!!笑一個唷...他的嘴巴就一直拉成歐了....好可愛捏...

把車拿去歸還後,就順便吃午餐囉..下午2點吃午餐...哈哈..下次應該要來野餐了

吃飽後,老公說要去開車過來,叫我們路邊等就好

2點的午餐 IMG_0119.jpg IMG_0120.jpg IMG_0121.jpg IMG_0122.jpg 我把自己拍醜了

後面的醉了 XD

後面的喝很茫...其實是太陽太大啦 @__@

等紅燈再來一張

感謝親愛的老公兼老爸~又帶我們去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