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我說我很胖
老公說妳這不是胖,是壯

今年
我說我要減肥
老公說妳要減哪?減胸?減腰?還是減大腿?
我說除了胸不減,其他就減減減囉

老公說妳這個荷包蛋
我說我是荷包蛋??是啊是啊,這麼喜歡荷包蛋,去吃啊
老公說阿妹,妳如果是荷包蛋,我就給你打下去
我說不可能,我有海咪咪,他不會當紅豆荷包蛋的
老公說她要是荷包蛋,那就真的抱錯了...


是啊@@自從老媽我生完之後
胸部沒縮到反而又往上升級
真是開心啦

不過我朋友張小姐說
我的胸部影響到我的體重啦
嗯@@才不會哩...

既然上次甩了7公斤沒瘦到胸部
這次一定也行的...努力努力啊
絕不在胖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