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跟姑閒聊說到婆婆問我的事情
姑要我把娘家為我付出多少告知婆婆,讓她知道他們是怎麼疼女兒的,不要都不講
不過關於這些話,我自有拿捏分寸,只要不要太過,我都可以隱忍
但是一但讓我不爽踏到我的地雷區,我就會通通說出來

我不是個很貪財的人,所以就算娘家給我的東西
我還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收受,畢竟我的爸媽為我付出了很多
我只希望我的爸媽可以快樂過生活,而不是這樣勞勞祿祿中還要煩惱我過的好不好

我唯一貪也只有一個人而已
我要真是個貪財的人,我大可不必這樣跟著妳兒子過生活
錢對妳來說很重要,對我並不然
所以我爸媽對我的好,我收著就好,不是拿來炫燿
拿來炫燿只是更增加妳的壓力,跟我老公的壓力而已
所以我說了,我不想給我老公太多壓力
有些事情說出來,只會讓大家更難堪而已



前幾天兒子的安親班到霧峰的象鼻山休閒農場玩樂
回來的時候腳上多了一些蚊子叮咬的痕跡
婆婆見狀就說
可以不要讓他去啊,咬成這樣
我說
我們沒空可以帶他們到處去參觀,安親班有機會帶去參觀就要讓他去參觀
蚊子多多少少都會咬,不需要寶貝成這樣
我們沒空可以帶去玩,當然更不可以不讓他去玩啊

妳自己不愛玩就算了,幹麻還要阻止小朋友去玩
從以前到現在想遊玩的心,我也是很直接告訴妳
完全破滅,不做任何期待
不管妳懂不懂,了不了,我就是說出我最簡單的想法而已
所以妳兒子我老公很忙,我更要讓孩子擁有快樂的回憶
因為我爸媽從以前就會帶著我們到處玩
現在我們做不到,我爸媽卻還是會帶孫子去玩
而妳們沒有,我也沒有說,更沒有說我爸媽要帶孫子去玩

所以有些事情,我只是不想多說跟做比較而已
妳以前如何我不管

現在我們只盡量給孩子一個無憂無慮充滿快樂的童年回憶.....



晚上老公沒有回來吃飯,也已經事先告知我會晚回家
婆婆在問,我也只是說他有事情要處理
因為我並不想讓她知道太多,就算知道也是沒有用

過了9點多,婆婆又開始說她兒子怎麼那麼晚還不回家,然後又開始否定她兒子
這時我就真的要跳出來說話
就說他有事情要忙,去了草屯處理公事
哪有去哪麼久的,是在幹麻,一定去喝酒了
沒有,他是去要回工錢,對方一個禮拜又一個禮拜的拖

再來婆婆就拿以前的經驗..所以省略~___~
總之我說
我都不擔心了,妳也就別擔心了,我也不會打電話去問,因為他已經有告訴我要處理事情了
所以,妳累了就早點休息

我自己的老公在做什麼我知道,我也相信他
而妳自己的兒子,妳卻一再否定他
這樣子的媽媽,容我說一句...很失敗
妳兒子為了妳的健康帶去妳檢查了,妳還要這樣否定他
他的用心妳都沒有好好接受,我在他身邊這麼久都覺得替他不值....




我個性很衝
不過我還是自有拿捏
該說該做的...我有一把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