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兒子送的母親節禮物.有卡片跟項鍊


這是女兒送的母親節卡片囉

今天是母親節唷
一大早8點就起來,真不像是我的作風
不然照理說我要睡到9點才會起床低

醒來的時候,我老公說
"今天是母親節,看要去哪裡走走"
"喔...."

不過我還是要去買早餐就是啦
吃過早餐,我開始動手打掃
ㄟ@@他們全部都來幫忙耶...難得唷
打掃完畢已經11點多了,大概都還不餓
所以我們1點才出去吃午餐
吃什麼哩
吃鐵板燒囉...

吃完就回家睡覺=.=

晚上吃清粥小菜囉

宵夜老公買了烤肉跟麥卡倫威士忌
母親節就陪他吃宵夜囉...放縱一下下沒關係的啦

各位~~母親節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