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手結束後,正中央的舞臺已經成90度準備下一啪小音樂劇的到來 
舞者先出現跳戰鬥舞,雖然想看舞者跳舞,可是我卻一直盯著前面舞台 
看阿王從哪裡進去,還升上去,真是開心,側邊看真的要張大眼才會看到

Part4 -攻城記 
14. 鐵幕誘惑
15.
戀愛態度1998
16.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17.
最激帝國
18.
失憶諒解備忘錄 


舞台緩緩打開,熟悉的音樂響起鐵幕誘惑又是一陣歡呼,王帥氣的面對紅區觀眾,當然不免都要跟著音樂它幾聲

這次王穿的是紅色戰衣,我旁邊的慧茹說這件紅衣只在澳門出現過一次,真難得 
王在跳舞,舞台也沒閒著,又轉了方向,讓王從城中間過去拿起那帥氣紅弓箭 
緊接著就是雙方對尬舞的時刻戀愛態度1988” 眼睛很忙的不知道要看哪 
因為都在D區那邊跳居多,不過殺敵時人就在我面前啦~帥 


敵方暫時撤退,看到許多受傷的同伴,王不免感傷唱出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當然子民們也是大聲回應合唱啦~因為我們都是王最愛的子民們

再來就是要上演"最激帝國",我有沒有站起來我忘了,不過再怎樣都要跳起來做
"來、愛個激的,來來唱個激低,來舞個激低,我給妳的會最激"


而在"失憶諒解備忘錄",中間有段盾牌舞,拿著紅色盾牌配上紅戰衣跟黑戰士對打,當然紅的獲勝,大家歡呼尖叫,開心結束這一段,辛苦你啦Sunny,老是身負被王K掛的角色

19. 愛的呼喚(國) 
王又要跟大家說說話啦 

謝謝,好,當然啊!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有你們給我很多很多無盡的愛,我還記得上一次站在這個舞台的時候,你們給我很多很多的掌聲
用力拍手呼喊 
今天,我又來到小巨蛋這個舞台,那我希望這個歌曲,可以變成我們日後的一首主題曲,這首歌你們都會很熟悉的"愛的呼喚"謝謝

王站在舞台中間,布幕又緩緩放下,布幕呈現王出道以來的作品,每個電影作品都讓大家一直處於興奮中,在配上旁白佼佼的聲音,有了更巧妙的呼應 


郭富城初入行時,有一位前輩曾經跟他說:
「要成功就要做好自己,這樣就會擁有自己的Show Reel!」郭富城當下就問他:「怎樣才算是一個Show Reel?」這位前輩就跟他說:Show Reel 就是依個藝人在自己的崗位上,不斷努力、不斷求變,而能夠成就一些作品,讓大家認同。那些作品集結起來,就算得上是個人的Show Reel。」郭富城當時真的好好記住這段話,並且向自己許下承諾,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努力,我一定要擁有屬於郭富城的Show Reel。」 
在這些年下來,每個時期每個階段的郭富城,都很用心的在舞台或電影工作崗位上去努力去打拼,不斷尋求突破;而他也很開心這些演出是得到大家認同,同時得到獎項肯定。就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成真正屬於郭富城的Show Reel 
這個晚上,郭富城心情激動無法言語,因為他熱愛舞台、沉醉舞台,他帶著一份無法解釋的情懷,想把他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衷心的呈現在小巨蛋和一直寵愛他的台灣觀眾分享。 
郭富城希望這個Show Reel能讓大家滿意,也希望這個Show Reel,不管怎麼更改,他永遠會記得,當中的第一章就是寫在台灣,這個讓他成名的寶島;這裡有唱不完的情歌、有愛不完的情懷、還有跳不完的舞曲,郭富城感恩無限,台灣是他的福地。
他說:
「佼佼,我的開始在這裡。」 

Part5
經典國語歌曲/穿梭時光隧道
20.
我想偷偷對妳說我愛妳+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渴望+天涯+我不認輸+我心狂野 
 

 

布幕掀起,音樂一下,是的,一個專屬於台灣歌迷所擁有的回憶就這樣回來
全場無不起來跟著王又唱又跳又感動,王把我們的心聲給聽了進去
這也就是為什麼在他離開台灣多年,依舊有這麼多城迷依舊跟隨與支持之ㄧ
每一段歌曲都夾雜著MJ的舞步…而每一段落都牽動著我心深處的感動……


 
剛剛這些歌曲,除了特別獻給現場的觀眾,也是獻給我非常欣賞的歌手,也是我的偶像,唯一的偶像~MJ,我相信這歌他會聽到也會看到,他一定會活在我們心裡永遠
他的精神不死。

21.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22.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好~剛剛我們坐了一個時光隧道的飛機,回到郭富城剛剛出道的我
你們還記得嗎?
記得!

你們喜不喜歡?喜歡!
我相信很多歌迷都是聽這些歌長大的當然啊,我們都這麼愛你
謝謝!有人獻花
我覺得……什麼?!有人大喊郭富城我愛你我也愛你大家都笑成一片
剛剛是我特別為大家挑的這幾首歌曲,很快的很有節奏的動感的一些…對我來說一生都不會忘記的歌曲,對我來說我也永遠都不會忘

 
這兩首都是大合唱,王唱到“等你明白,我給你的愛”就把麥克風轉向各方讓大家接唱“永遠都不能走開”
都淚奔了我 
王還很感動的把左手放在心上…吼…我差點哽咽唱不出來……

王又消失,不過聲音倒是沒消失,在介紹樂隊等等等……

因為看到台下有工作人員在穿雨衣了,然後雅雯跑去卡位又跑回問我怎麼沒去 
我說“應該還沒到玩水的部份,而且旁邊歌迷會都還坐著啊” 

果然鋼琴出現啦……

Part6-de Classic Moments 
23. 三岔口(國)
24.
對你愛不完
25.
狂野之城

 
王很努力的把三岔口給彈完,然後又花了一點時間介紹贊助廠商 
之後我們通通往前衝啦,我也拋下我所有的裝備(加油棒、星星拍、扇子)
因為要跟王跳舞啦,王說對你愛不完全場又瘋啦,我也在啪在舞台邊大跳

 
緊接著狂野之城更不得了,王對著紅區扒開上衣 
我當下就想哈哈我明天要坐在紅1C 噴鼻血了 

這一啪結束,工作人員就用很機車又很討厭的語氣說請你們回座位請你們回座位
神經病,水花舞林就要開始了,再趕安抓的啊……

我們雖然走回去,可是又聽到佼佼的聲音,大家當然又衝回舞台邊卡位,我也迅速的把雨衣套在包包上面,因為聽說阿王的腳力很強,第一排會濕,所以我的雨衣是保護包包不是我要穿的

舞林正傳,高潮不斷。一章緊接著一章,郭富城和他的舞群菁英,將要掀起一場淋漓盡致的舞林風暴。因為有風自然就有雨,所以各位前台的觀眾朋友,立刻批起你的雨衣,準備就緒,與郭富城一起跳進水花舞林,在水中輕舞,一起揮灑小巨蛋吧!

這個時候我本來想脫掉衣服直接穿比基尼玩,可是我旁邊都沒有人穿,我也就不敢脫掉上衣啦,後來旁邊的女生說要穿雨衣嗎?會潑水?我說是啊,不過來玩就別穿啦,所以那女生把包包丟給他的男友,看來也要好好玩一番啦

水一直從舞台旁邊的步道冒出來,聽著鼓聲陣陣,大家都好期待,蓄勢待發玩水啦,至於我的位子就在特B跟紅區那邊,舞台的角落那邊卡好囉! 


Part7 水花舞林
26.
唱這歌(國)
27.
著迷
28.
好想說聲謝謝你 

 

舞者先定位,大家就一直在攻擊舞者了,等王從紫區出現慢慢以王者姿態走到紅區那定點
大家對著王一直噴水,接著唱這歌音樂一下,不濕都難啦
不過真的要說,別對著王跟舞者的臉噴,很殘忍耶

而我很忙的一直對舞者在潑水,看到王走往黃1舞台走過去也是一直潑,這時也才濕前面 

後來王往我這轉彎處過來,我還一直跟舞者對潑時,阿王那神腳就踢了水過來 

還被我找到影片哩,就是那一腳啦,感謝拍攝的人
我旁邊的人通通閃掉,我瞬間大叫,而且也因為那神腳的神水
我全身真的沒有一處是乾的,我也什麼都看不到,不過我接到王的神腳聖水了
… 哈哈

著迷這歌時,我的位子又正好正對的舞者,我轉頭潑舞者了 
真的很好玩,真的沒有白來了…… 
到了好想說聲謝謝你真是給他感傷,不過一定要把王安可出來 

布幕又緩緩降下,一邊喊安可,一邊走回位子趕緊拿毛巾擦身體,
小卡看到我說妳的褲子一直在滴水,我說
對啊,感謝阿王補我一腳,全濕透了  

Part8 ENCORE
29. Para Para Sakura
(國)
30.
我的開始在這裡

沒多久布幕升起,” Para Para Sakura”的音樂響起,大家又是快速衝往舞台集合,一起大跳Para Para,藉著這首歌,大家不捨的心情多少可以沖淡一些,我還一邊唱一邊跳一邊在擰牛仔褲的水哩

王說
每一次回到台灣,時間都很匆忙,我每一次在台灣的時候,我都很珍惜在台灣的日子,和你們在一起,不管怎樣,今天請讓我在這裡和所有的觀眾說一句
我愛你們!
我們也愛你!
謝謝!

我想告訴你們,不管我在哪裡工作,我常常都會想著台灣的歌迷、台灣的朋友,
因為
”我的開始在這裡

幕下曲罷,布幕投射出阿王要對大家說的話,只是在怎看都是霧的…  

郭富城舞林正傳 de show reel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安可場,所有項目表演完畢
感謝大家對郭富城的支持與愛護,晚安!

感性的旁白,一直趕人快走討厭的工作人員 
就這樣拖著溼透又失魂的身體步出小巨蛋…


終於把8/1的結束了,接下來換8/2囉!
圖片有的來自於國度以及各大新聞報

特別感謝小鷺20090801舞林正傳詳細的旁白,讓我不至於傻太久~謝謝妳紀錄的旁白
還要感謝*~Danes~*8/1影音片段,辛苦妳了,也感謝妳8/2又加碼看演唱會

重要是感謝黃子佼先生熱情相挺的OS,很棒唷~大家多支持
港版是林海峰,至於台版就非黃子佼莫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