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看伍佰的演唱會

猶記第一次是1997年9月27日(六)台灣新音樂演唱會,在高雄的中山體育場,有很多歌手..

但是我是衝著伍佰去的..

而且那一天很臨時的就去了,本來要上課就請假啦(不好的示範 XD)

還是人家帶我跟怡君妹進去中山體育場..因為還不是伍佰本人所以大家幾乎都坐在草地上聽歌..

等到壓軸是伍佰就嗨翻天..真的..這一年我高三

本來還想說有機會可以在後台見到本人,不過嗯...有難度!!算了...

至少那一天還是很開心...超瘋狂...隔天起來又痠又痛 哈哈哈

那個時候的老公還是男朋友身分,一直跟朋友說我老婆瘋了 :PP

 

伍佰應該是陪我走過那無趣的高中時代中最重要的紓壓了

喜歡他就是從"浪人情歌 "(1994)開始

再來"伍佰的Live" (1995)又是令一個高峰,對於現場演奏的美式搖滾很愛

就是看過他的演唱才會把我那個嗨咖又瘋狂的本質給抓出來的

對於我來說..粗獷的男人很吸引我...速不速 XDDD

我討厭摩羯座的男人,可是我喜歡摩羯座的伍佰...ROCK)))))))))))))))

 

1999年真世界演唱會在巡迴而首場在台中,老公依舊還是男朋友身分,就請朋友買了台中場的票去看

據說很多人買,要排很久,一張票900大洋...所以我們看的是11月27日(六)的而不是首場26..

老公說就在工地旁所以都有聽到他們在彩排,哇靠~~也太好了吧...這對我來說很嗨..

還在念夜校專科的我星期五晚上下課就撘夜車到台中,在大帳篷裡面聽,站很後面就是了...

話說那個時候的所在位置就是說要蓋什麼國家音樂廳之類的預定地..現在啥米鳥都沒..爛斃了

跟了兩個男生一起看..我超冷靜 囧 真是破天荒看的如此...低調...沒有喊到安可就被帶走..嗚嗚

所以那是我最後一次看伍佰老大的演唱會囉...這一年我專一...

之後就默默的沉寂超過10年..其中的台客搖滾哩..當然沒得跟..要顧小孩

到是有請人買周邊T...遺憾還是無限寬...可是伍佰老大一直沒有離開過我"聽的生活"

 

今年,終於有機會可以在去一睹伍佰演唱會的丰采!!!

20週年大感謝巡迴演唱會在高雄又剛好碰上我的生日,有沒有很大心阿 >///<

所以先問弟跟不跟,他也很爽快的答應跟團2張;也跟老媽說要下高雄看伍佰,老媽說何時?!

還叫我帶老公去看,她要幫我顧小孩,有沒有揪甘心ㄟ >///<

跟老公說要去看伍佰演唱會,他說不確定到時候的工作情況,我說不管,那天我生日,票我算你一份了

所以我就在06/25(一)買了4張票,06/27(三)就收到票,而且還是老公拿上來

他還小心翼翼的問說這是伍佰演唱會的票嗎?!我說是啊!!而且還是用你的卡刷的,咍不咍森啊 XDD

20週年伍佰大感謝的票~~入手啦 >///<  

之後就一直期待期待伍佰老大的演唱會...


要出發的前一晚問老公到底跟不跟..結果不跟..哼..

我就快點打電話問弟要帶誰去,要帶媽媽去,那我就約雅小惠去看啦

所以就只有我跟孩子們下高雄,下午3點半還跟雅小惠帶著孩子們先去漢神巨蛋找堂姐領生日禮物後

再去排隊買周邊的手搖旗,應該要早一點下去買,滿滿的人潮啊~~~~

下午的周邊  

還看到許多伍迷組成的團體...

等到買到後,已經接近6點又快點先帶兩個孩子回家,而且我跟弟都不約而同穿上紅衣

老媽是後來又跑去換,因為我說主題就是火山,穿紅色或是粉紅都OK

雅小惠是臨時抓來,格子衣加減也有跟紅沾到邊

7點我們才又出發到巨蛋

適逢百貨週年慶又有演唱會,捷運跟路上都是車潮跟人潮啊

到現場還在外面玩了一下才進場...太嗨...欣爽啦...

準備要進去嗨 IMG_0064 IMG_0065

進場前拍拍 很有默契都穿紅的 大家都開心的哩  

後面的樓梯就是往2樓的方向...看看大家笑的多燦爛啊

不知道是不是比較靠近主舞台所以走的有點小遠耶...高雄的大粒卵跟台北小巨蛋還是有那麼一點差別

主舞台 沒有很遠~對吧 小舞台 IMG_0080 

主舞台~有很沒有近...來不及買到第一排比較殘念!!!還有小舞台..某趴才會在那邊停留

離開場還有一點點時間,都不知道在嗨啥毀...某兩人狂拍 XDD

真是好好拍的地方啊 我媽真的是隱藏版的嗨咖 我帥氣的弟弟 IMG_0075

IMG_0076  IMG_0079 這照片從雅小惠那A來的 :P98_260960619_o 

準備準備~~~嗨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