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6(日)

因為徹夜聊天,睡又睡不好...榻榻米床睡二大一小真的有點擠,睡在中間的我都不敢翻身

所以10點也就起床梳洗了,吃過午飯後,請老爸泡了咖啡讓我醒醒腦

我喝了滿滿500cc的大馬克杯,表弟直喊苦...這個比星巴克好喝耶..笨笨的

 

今天是初二,土地公公的生日,也是俗稱的頭牙,所以準備一桌拜拜囉

余老師的兩個女兒也送了兩盒古早味蛋糕來,當然一併上桌(兩盒白白的)

初二拜門口

IMG_0052.jpg

很豐盛吧!!

我跟弟弟還有表弟輪番燒紙錢,因為今天的太陽真是無敵熱情啊>_<"

還有那個關廟麵我也扛了一包回來,好好吃唷^^

還有那兩盒古早味蛋糕,聽說是新竹的還要排隊購買,不過口味跟口感還是比不上新美珍 :P

弟的女朋友買來的蛋糕

IMG_0056.jpg

等我們全部收拾好後,弟也載女朋友回來還帶了蛋糕唷!!超有心的

第一次看到弟的女友,我只能說親愛的弟弟你要加油了 XD

老媽最近吃很多蛋糕

IMG_0055.jpg

看看我老媽多開心,真是蛋糕吃不完耶

合照很有趣

這合照很有趣吧!!想像空間無限大

IMG_0058.jpg

切蛋糕囉!!

旁邊兩位..看哪啊

這兩個...一個看蛋糕一個看地上吧

弟一直跟小妹說眼睛哩眼睛哩妳的眼睛哩 XD

 IMG_0060.jpg

這樣才對咩 XD

IMG_0061.jpg

增肥增很大

回高雄就是吃吃吃啦!!!

可愛的媽媽

老媽生日快樂唷!!要永遠都這麼年輕漂亮唷

我們真的是母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