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親愛的休息沒有去工作,我就問他
你等一下要出去喔?!

喔~~你要去哪裡
企害ㄟ,海邊

我就很想罵他,每次問要去哪裡都這樣回答我,因為我以為他又要去找朋友啦

結果老公就跟阿妹說走,要出去,也叫哥哥出來說要出去
這時我還蹲在電腦前面,老公就說
走啊,出去啦
要去哪?!
出去晃一晃
騎車喔
開車啦


所以中午12點我們就全家出門去啦
因為我不知道要去哪,所以還是決定把相機帶著

 
車子往工業區一路開去,我就在想,該不會要去沙鹿找朋友吧
看到清水,不會要去清水休息站吧
又看到台中港,不會要去吃魚唄
ㄟ...看到高美兩個字..難不成要去高美濕地玩嗎?!

老公拿起電話打電話問人家高美濕地要往哪彎去.已經在大安了
我說那邊..看到道路標了..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害我來不及拍下...囧

 
已經可以看到高美溼地,大大的風車囉

 
已經在高美溼地道路上囉

 
裡面好多人喔

 
老公一下車就光腳了..挖勒
還買了兩個小水桶跟小鏟子要給小朋友抓螃蟹用的

 
走~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抓螃蟹去囉
我們把拖鞋放在階梯上,在走下去
剛下去都怕怕的,看看哥哥走的樣子就知道了..哈哈

 
 
我下去也怕會滑倒之類的,但裡面通通都是沙子..有人會在沙地滑倒嗎

 
兒子到是抓挖螃蟹很開心,一直聽到他在大喊"阿爸阿爸快來這邊抓..."我看螃蟹聽到都嚇跑了

 
看看他們多父子情深啊,多花點時間帶孩子出來玩是對的

 
 
有很多螃蟹在身後躲躲藏藏的很有趣;水真的不深,風很大倒是真的

 
我自拍比較美還有拍到風車。給老公拍還趁我大笑拍下來都醜掉了啦(為配合身高老公微蹲我還墊腳尖了捏)

 
看看這兩個傢伙,多樂啊

 
好囉~要回家囉,把抓到的螃蟹也放走了,因為帶回家只會害死螃蟹
最好的方法還是把牠們留在原生地好好生活唄

 
上階梯的時候,手上拿著拖鞋上去,路面有些刺腳,阿妹說好像在做腳底按摩,還唷唷唷的叫哩
上岸就先洗腳,老公買了4隻香腸,就先去開車,而我跟小朋友就等香腸好還有老公開車過來囉!!

高美溼地很適合今天這樣不熱又沒有大太陽的天氣來玩唷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玩一次

感謝親愛的老公帶我們出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