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暑假回高雄,免不了都要換個新髮型

今年剪短髮囉,我真的剪短髮囉 XD

不過還是有燙,因為我的髮量不多,燙起來可以增加點看頭,今年倒是沒有染啦

 

7/16回到家看到我媽,真是媽咪崴...媽媽瘦好多,體重跟我ㄧ樣重,站在我媽旁邊我都變大隻了

所以回台中後,我要努力,我怎麼可以變大隻哩..真是夭壽

回高雄就是開心,要吃宵夜啦,我想吃麻辣鍋,我媽居然叫我去包一份回來吃就好

還擔心我會冒痘,我說放心現在不會,體質超優的

不過老媽他們說沒有辦法吃這麼多,最後宵夜定案為兩盤滷味跟一盤鵝肉

就樣吃吃喝喝弄弄要上床睡覺,也已經凌晨3點多了... XD 有夠開心

 

7/17星期六早上9點就去弄頭髮,因為沒有染,只有洗剪燙所以時間只有3個小時多左右

明明就有帶相機,結果怕遲到又忘了帶去拍(殘念)

跟設計師稍微討論一下後,問我有沒有看過藍心湄的新髮型,我說我知道是個小黑人頭

因為我說要短一點,所以大約往那個方向修囉!!

之後就動刀剪了。她很豪邁的抓起我的頭髮,把染過頭髮的地方都剪掉

因為我沒有要染,所以設計師說到時候如果還有色差要染嘿,不過剪剪修修後染髮地方都沒了,就不用補啦

中午回到家,把大家都嚇瘋了,因為又短又捲  XD   都說我好有勇氣喔~~噗

而且我爸從我身後走過去還問哥哥說"你媽媽哩",當場我跟媽還有雅小惠三人悶笑...因為我爸把我當成客人了啦

我等爸走過來看著他說"你是不是把我當成客人了啊"我爸就戴上老花眼鏡看著我說"好像是耶" XD

IMG_0015.jpg

下午爸媽就帶小朋友上嘉義去玩,所以晚餐就等著吃好料,因為我想吃麻~辣~火~鍋~啦啦啦

雖然說是晚餐,不過是晚上9點才吃,是消夜了吧.哈哈

我跟弟、表弟和表妹一起去吃,他們真的帶我去吃好料的捏,因為我沒有吃過"鼎王"所以他們帶我去吃

開心~開心~灑花~灑花啦 ^^

IMG_0019.jpg

IMG_0020.jpg

決定吃鴛鴦鍋(麻辣/酸白菜),因為他們配合我吃辣,所以就中辣小酸囉

弟他們都有用沾醬,我沒有,我看他們每個人都吃到飆汗擦鼻涕,我怎麼都沒有這樣哩

IMG_0025.jpg

而且我都還覺得不辣耶=.= 你看我弟吃到頭髮都超有型的 哈哈

還有叫一壺酸梅汁,我沒有喝,我喝蘋果茶,蘋果茶比較好喝QQ

4個人花了2509元還有一張9折卡,也有把鍋底打包回家,吃完還去買雞蛋牛奶剉冰回家吃

七賢店的鼎王,服務超好的耶..難怪雅小惠說是去吃服務的

回到家還看電視看到半夜3點才去睡,我已經連著兩天都是半夜3點多才睡..回家就是這麼開心

 

7/18 今天就睡到9點才起床,比昨天多2個小時

早上吃了兩個花生厚片+大杯紅茶牛奶,中午沒有吃,下午喝了大力果汁的木瓜牛奶,我就開心的回家了

IMG_0028.jpg

我還把麻辣鍋底也帶回來了。而且我沒有冒很嚴重的痘痘耶.. XD

管理員看到我認不出來...哈哈哈

IMG_0030.jpg

還有我量體重時,還比星期五要回家時,少了0.2kg....希望我下次回高雄接小朋友可以變小隻ㄧ點..加油

而且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洗老公的工作服 QQ

雅小惠說"姊夫要是看到妳變成這樣會說什麼"

我說"他不會有感覺的,他旁邊的人會嚇死,所以星期一我上班,妳媽媽那邊也會引起轟動的"

結果老公看到我的髮型時說"蔡琳頭"我說"什麼蔡琳頭??"

"就是該隱與亞伯結束後了那部戲的女主角啊" "Oh~my lady!!那個是蔡琳喔,應該沒我有這麼捲吧"

我想老公有看到,那應該是好事吼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