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暑假回高雄
我一定都會好好整理一下我的頭髮
剪、染、燙
為什麼我喜歡回高雄用哩
因為采菱姐都會幫我設計好頭髮
而我的要求也很簡單"不要有瀏海、能綁的起來"
其餘就隨便她發落囉
每次的變髮都很成功,每次都得到很好的評價
而且好整理啦^^

燙了螺絲捲,也染上亞麻色
像這次的變髮,好多人都說很好看
獨獨只有一個人,毫無反應,一句評語都沒有唷
就是我老公啦..也不知道他是不在乎還是根本就不在意我變的如何


變髮前
 

變髮後
↓                                                                                                                                    ↓
 

洗髮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