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來,按照慣例看了一下小窩裡的喔嚕
走過去一看
驚@"@...這小子不見了



我只不過忘記蓋上蓋子,昨天給他換了半透明的睡窩
這小子就蹺家跑了

這是他第二次鬧脾氣了
第一次沒給他毛巾,隔天睡醒就把木屑條弄得到處都是,以示抗議
這次給他換半透明的睡窩~___~就給我蹺家
平常就算不蓋蓋子,他也不會跑,換透明的他就不爽了

本來還想睡回籠覺的,這下子整個人都醒了
拿著掃把,邊掃地邊尋找這小刺的蹤影
還好花的時間不多,最後在廚房後面找到他


有沒有看到躲在藍色袋子那邊
這小子~___~還好沒有躲的太陰暗的角落
我看為了防止他又蹺家,晚上睡覺前都要把蓋子蓋上
等過陣子我在幫他換大一點的窩好了
我還在想要用整理箱還是兔籠~____~

乖乖喔嚕嚕...不要在蹺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