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下午,天氣都很不穩定
像昨天晚上,就打雷閃電又下雨的

還好今天天氣還不錯
所以早上洗布鞋,把陽台也刷洗乾淨
中午就把喔嚕嚕洗一洗,也清理它的窩

把喔嚕嚕洗完澡,稍微吹乾
就放到陽台放風30分鐘,一直在繞圈圈
因為左邊是它的窩,右邊是它最愛的毛巾


我爬@@爬不出去
看吧,要是在給它墊個東西,就跑出來了


既然爬不出去,我挖洞..我挖挖挖
這是瓷磚你挖的出去就算你贏了


嗚....我找不到便所,嗯下去算了
還給我嗯了兩次哩..真是枉費我把陽台洗乾淨了


唉...我累了,趴著看著我的窩休息好了
有夠無辜的啦,就趕快把它的窩整理好放他回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