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親愛的朋友
我沒有消失啦,只是懶惰沒打而已
上禮拜到這禮拜都在準備普渡的物品

光是我的普渡用品,我老公看到都搖頭
8/9買甜食跟一箱運動飲料
8/11買兩箱海XX啤酒跟兩條菸
8/13買鹹食,結帳後作了問卷調查,人家還送我兩大包餅乾

 

以往我都會準備水果跟米,油
今年我就不準備了~___~

今年比較晚拜
因為桌子不夠@"@所以晚了快2個小時才輪到我
我算很夠義氣了
東西都是我搬的,老公雖然今年休假在家
不過他幾乎沒搬到什麼,只有下去點一次香
之後他就溜上樓了,連燒紙錢都是我~___~Y

後來我還一個人把所有的貢品搬上來
老公看我進家門@@幫我搬了那箱最輕的餅乾

不過還好@@他去買東西還幫我帶小朋友回家
所以今天晚上就不用煮飯啦...哈哈

減重會一直持續..^^戰友們..我會乖乖持續下去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