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6點半
水 500ml

AM 9點~11點
細金ㄟ奇異果一顆
早餐 起士蔬菜蛋餅一份 + 燕麥芝麻牛奶一杯
水 100ml

AM 11點~PM 12點半....打掃時間

PM 1點半
水 200ml

PM 3點半~5點
紅豆水煎包一顆 + 高麗菜水煎包一顆
草莓優酪乳 300ml

PM 5點半
水 100ml

PM 6點半~7點
晚餐 燙青菜一碗(杏鮑菇3小個 + 筊白筍2支)
水 100ml

PM 10點
草莓優酪乳300ml
水 100ml

今天運動
早上買早餐10分鐘
下午走路去買啤酒20分鐘~___~下雨天所以用走低還上下坡哩
攝取水份1800ml

今天沒有去早餐店
因為下雨,姑姑打電話來要我別去囉
所以穿上我的雨鞋拿著我的傘
去買早餐啦

下午老公說要帶朋友回來
哈哈@@我又吃了澱粉
我老公買的水煎包耶
結論是~__~皮好厚料好少....

好不容易提早一天打掃的說
結果又帶朋友回家,這是無所謂啦
只是聽到他們說
"你的煙灰也不要彈到地上去"
"唉唷.沒關係啦.等一下老闆娘就會清理了"

聽到這句話,還真想罵人
我上午花時間打掃的耶..一點都不知道打掃人的痛苦

晚上老公又要跟朋友出去,他說
"等一下要去xx路那邊,為了工作沒辦法"
"我知道啊.我不會說啥麼的"

"你不覺得我的臉有比較好嗎?"
"還說哩...那天平ㄟ才再說"
"說啥米@@"
"說你老婆的臉怎麼又變成這樣了"
"阿..我昨天去公司..張小姐也在念...我mc來啊..我也不想這樣咩"

昨天在公司的時候,張小姐要我
聽老公的話去給看看
花錢能看得好就好..何不試試看..妳老公那麼有心要帶妳去看好

好囉..我老公果然還是很在意我的臉~___~"
因為身材有變好的現象..他也就不說我壯了
可是他還是希望帶我去看醫生
我接受..我會讓你乖乖帶去看醫生的...

   
看吧@@mc妹妹來看我就是給我這麼好的禮物啦..詳情請往看醫生了解~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