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妹妹換牙了

2/20
這小妮子回到家就跟我說
媽媽,我的牙齒掉了
恭喜妳終於長大了捏,那牙齒哩??
丟垃圾桶了
真是挖哩勒....
怎麼沒有帶回來...那是妳第一顆掉的牙牙耶
喔..沒關係啊..我還有第二顆牙也在搖了

呵呵...好個豁達的小女孩
他老爸說她的牙好像掉的不乾淨
所以趁著早上有太陽好好的看一下
果然有一點點牙根還沒有掉下來....
所以下午就帶去看牙齒,也順便把哥哥帶去看看有沒有蛀牙要補
結果去檢查時,妹的牙根消失了...

之前帶去童齡看牙
一次都要花200元,看兩個孩子就要400元
雖然他們有降價到150元,不過我還是捨棄童齡兒牙
到了他們以前去戶外教學的彭光偉牙醫診所
初診100元,之後再複診只要50元
兩個都各拔一顆牙,護士也拿了小牙齒套盒裝下孩子們拔下來的牙齒
之後只要3個月定期檢查就好,還帶回了個人看診的用具,這樣下次帶去
也不用怕會跟別人用到一樣的用具,很貼心

我跟老公說帶去別家牙科看的時候,老公很訝異的覺得我怎麼沒帶去童齡看
我說當初會帶去童齡主要是替他們打好心理建設,這樣以後對於看牙也就不怕了
而且童齡要預約都要等上一個月,現在應該不用啦
現在他們都不怕了,當然就可以選擇平價又好的牙科診所看就好囉

至少我覺得彭醫師感覺還不錯,我問很多他也不會覺得不耐煩(後面還有好幾個病人說)
他説哥哥的上排大門牙若要矯正,用貼的就好
雖然不知道@@貼是什意思,不過我會上網查查,不然就是下次去的時候問問,還有要花多少

總之只要替他們打好基礎,就不用擔心以後留了一口爛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