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久沒更新
去年10月底把電腦拿去做磁碟資料救援
救了一個月...還是宣告失敗啦
所以就一直懶的上網

最近又掉入舊回憶中
發現每次一到2月,我就會掉入以前的時空
因為去年12月13/14日,無緣北上看郭王子
所以開電腦就是一直在看郭王子演唱會
邊看邊感動,又上網看別人去看現場後寫下的心得
讓我好感動到又紅眼了
打電話請表妹把我的卡帶寄上來給我
因為郭王子,我可是在小四那年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他了哩
別想歪了...買專輯啦
小學生還好,上了國中還真是不得了..幾乎張張都買
我還跟表妹說,我要是真的去看現場,應該也是用哭低吧
看看..我對郭王子有多深..還真是不知不覺就這樣陪伴大家18年
我的一見鍾情原來最初就用在郭王子身上了
不過看著郭王子一直一直在努力,真的感受到了
前期的他跳起舞來真是給他狂野,而現在的他增加的是成熟與內斂精準的表演
台上專業忘情的表演,私底下的他就像個大孩子
在我心裡他永遠是個王子(在說下去會永遠說不完)
經過多少年,到現在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健碩的男人了
就是因為郭王子~__~所以我才會喜歡有肌肉的啦(巨石強森也是我喜歡的捏)
好吧!既然嫁不到你,好歹我也嫁了中間也有個"富"的,也是天蠍,還又高又壯的哩
好歹我也生了一個跟你同生肖的兒子啦
現在只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看到郭王子來台灣開演啦
繼續迷戀郭王子~___~

今年2月14日的情人節
在家吃鐵板燒,很棒吧
隔天還在家吃壽喜燒哩
本來有想要拍照,可是吃了就忘了...哈哈
不過這兩天真是好到我家大寶跟中寶了
因為光是牛肉就嗑掉5大盤啦
還真是會吃....

還有今天啊
有個客人,我實在是很想給他巴下去
因為他對著我說印尼話
姑馬上就說"你這是第4次了"
我說"第三次"
他說因為長期在越南印尼大陸工作,所以才會這樣
我說請愛用國貨啦
這個客人第一次問我是越南嗎
第二次問我是對岸嗎
這次直接跟我說印尼話
以前人家當我是原住民我還開心點
我不是歧視外來者,我承認高雄人在台中說話口音會不一樣
不過我不是外來者,把我當原住民我還可以裝一下的啦啦啦

說到愛用國貨
最近整個大環境蕭條,裁員放無薪假找工作一堆
老公也很感概只要肯做牛不怕沒有田可犁
因為老公做建築營造業,外勞很多是因為本地人不想做這麼辛苦的工作
真的只要肯做,不怕沒有錢賺........
唉.....時機真歹~__~

還有還有
今天也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就是跟老公相識到今天..12年
看吧@@我對你也是一見鍾情、用情很深的耶
對於一個喜歡18年的郭王子會繼續喜歡下去
而對於親愛的你..當然是永遠永遠的愛啦
因為你是我心中的國王....沒有你的日子會很難過的
繼續喜歡王子..繼續愛我的國王..當然也很愛我們的兩個寶貝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