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兒子上個禮拜跟我說
"媽媽我要買那個瑪利媽媽的玩具"
因為他講的亂七八糟的.我當真以為是玩具

結果他今天拿回這個給我看.還說
"這個蛋糕做好可以送給爸爸媽媽"
"媽媽我要買.好不好.拜託拜託..."
我說
"請讓我先把你們的功課看完.我在看看好嗎?你先去洗澡"

我看了一下.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瑪利媽媽幸福手作蛋糕看看

既然是老大的要求.好吧
搞不好會弄出啥米好玩又創意的蛋糕也說不定

就給他買嚕.順便考他一下.買這個有什麼意義
結論是~_~這小子只知道這個是要跟爸爸一起做好送給媽媽
其裡面的意義沒有個概念.跟他說"瑪利亞的天使"他也不解
看來下次廣告要好好把他抓來開釋一下

買這個蛋糕還可以順便以他的名義幫助偏遠小朋友^__^
他快樂.別的小朋友也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