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我的大兒子很愛吃香蕉.春天的香蕉超甜又好吃

 
PIC:看香蕉超人@_@ 

前幾天老公才說
要吃就吃當季的水果
我說
春天的香蕉最好吃啦.妳兒子愛吃說
而且醫生建議小朋友要多吃香蕉.番茄.柳丁
少吃蘋果葡萄才不會便秘
 


而且我只要帶我兒子去買香蕉
他都拿最大那一筆....也就是拿最大一串
而不是6條6條一起的....=.=
我都只好趕快阻止他.免的他抱最大一串去給老闆
春天的香蕉是兒子的最愛啦
縱使現在香蕉比以前貴了30元...
我還是得買給他吃*.*

現在香蕉貴是因為去年颱風刮落不少
今年日本又大量收購香蕉
導致香蕉今年比去年貴了一倍.....

漲漲漲....什麼都漲
還好青菜沒有漲...多吃青菜吧~.~

  


PIC:這小妮子說啥米也要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