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要減胖胖...

而每一年我都固定一個日子,來檢視今年跟去年的體重有沒有差很多

還好今年的體重(51.7)比去年的(53.6)少...可是那個胖大腿真是給它難減啊

大家都說我很瘦,可是我胖的地方都擋住啦,我真的不想褲子脫掉後想哭...看我多會遮啊

歡迎大家拿皮尺來量我的臀大腿~_~我很重視線條的

 

現在因為早上6點就起床,8點就上班,所以我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悠哉悠哉吃完早餐再去上班

 

改變飲食計畫是首要

早上的B群跟綜合維他命依舊不變,早餐幾乎會有一根香蕉,盡量一天兩蕉

1.無糖豆漿

2.無糖豆漿+燕麥片

3.燕麥片+馬玉山燕麥飲品或其他燕麥飲品

 

上班時間如果有飢餓感出現,就會藉著方便之餘

吃顆水煮蛋白(蛋黃沒吃也沒浪費,放在薯泥沙拉攪拌去了)

不然就是吃片巧克力吐司

 

至於午餐都是隔夜剩菜煮過+冬粉,但是湯不喝(算意外的過水法 XD)

當然還要加一杯黑咖啡+低脂鮮奶囉

如果沒有剩菜可以吃,就吃點小餅乾,盡量避過麵包跟米飯

我只要一吃零食,隔天立馬見效...要乖

怕餅乾吃不飽,就買便利商店的藍莓貝果,喝個咖啡就飽囉

 

晚餐的話...就是多半吃燙青菜居多,偶而會吃點魚跟肉

超過8點就不吃任何東西了,如果中午吃很飽,有時候晚餐也會省略啦

但是盡量三餐定時定量,不吃過飽

萬一超過時間會餓,我會泡飲品+燕麥片,才不會餓過頭

蛋白質也要吃夠,不然會缺血唷~~~~~

 

運動也是要的,就找一些小運動每天輪流做...也比較不容易放棄

一組20下,每天做3組囉

水是一定要喝足1500~2000ml,水果我會吃芭樂,香蕉,蘋果為主

當季的水果也會多少吃一點,最好晚上6點以前吃掉

 

減肥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既使老是被老公說妳是要瘦給誰看啊也千萬不能鬆懈

因為我再也不允許自己某天再被老公說某人說你老婆有比較肥喔!!我都跟他說妳這不是胖而是壯的這句話

雖然這句話已經有5~6年沒聽到,但身為女人還是要有相當的自覺,有誰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體面的

因為我知道大人很白目的常當朋友的面對人家老婆說她肥。

縱使有人對自己說妳已經夠瘦了,妳回家是要氣死誰啊

這種話也千萬不能信,要相信自己的眼睛,要駕御衣服,而不是遷就衣服...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