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1996年中秋節,因為中藥商有中秋活動

所以跟著爸媽來到西子灣,也因而認識了一票海軍陸戰隊的阿兵哥

更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現在的另一半……

1996年底,因為愛聊天的我,碰上剛好在電話旁執勤的你。
做了你對我有印象,我對你沒有印象的電話朋友……

時間來到19972月份,我們在情人節前見第一次面。
趁著寒假空檔,帶了幾個朋友上去看看你們。
問起了你,大家才告訴我,你是哪一個…
你拿餅乾給我吃,而我們就這樣互看好久,眼睛眨也不眨
最後還是你說
妳看人眼睛都不眨一下,不累嗎?妳別再看了,看的我會不好意思。
我才趕緊把好奇的眼神從你眼睛離開……

你我都有臉紅心跳加速的感覺,這是一見鍾情嗎??

直到你要放假的前一天晚上,你在電話跟我說我喜歡妳,做我女朋友。
好個直言又敢表達的人,我只說明天你放假,我去接你,我再跟你說。

就這樣,隔天早上我上完個授課,來到西子灣進到中山大學裡面,
去哨所接你也直接告訴你
我答應做你女朋友。

第一天你就很大膽牽我的手,離去時還親了我一下臉…

交往後的一個月你就跟我求婚,雖然當時真的超感動
但我以目前還是學生為由暫時壓下…
PIC:11年前的我們

高二升高三那年暑假,跑到你家去玩
54夜。
你還親自送我回家,讓我媽媽看看你。

你真的是負責的男人…
 

1997年
2月情人節過後正式開始交往
3月開始每天寫一封信給你
7月跟著你回家玩了5天4夜    
你是我第一個帶回家的正式男友,而我也是你第一個帶回家的女友。
10月你在哨所幫我渡過開心的生日,還親自做了一個版畫給我

1998
3月我們的
台中←→高雄遠距離戀愛
也在你退伍後正式開始。
我學會了搭客運,坐火車……
而3月份的音樂會,你也真的從中部下高雄來參加,羨煞旁人。
6月份我畢業了
7月份聯考,我的家人不是很滿意,只有你覺得沒有考上是更棒的。
8月份開始晚上打工
10月開始補習準備重考

1999年
你還下來陪我考試
考上二專那年,發生了921大地震
10月我20歲生日,你買了手鍊還幫我換了條金鍊。只因為我都帶著紅線,所以你買金鍊替我換上
11月我到台中,你帶我去看伍佰的演唱會

2000年
1月跟你一起去參加公司尾牙,跟你一起去看何謂酒店@@嚇到你從此不敢再跟去酒店
2月過年,你跟著我的家人一起到台北玩3天2夜。隔兩個禮拜你就送了我一顆小鑽以示安全
4~9月我在咖啡館工作,你三不五時就下來找我,怕我被追走。
七夕你人在台中,卻扥弟弟買花給我,補你不能陪我過節。
8月份你還特地南下陪爸過父親節
12月你帶我到北投去玩,也帶我一起去刺青,就這樣刺一對等於永遠了



就這樣一路走了4年,原以為可以慢跑個10年。
結果因為北投行讓我意外懷孕
其實是因為兩個人想試試看能否懷孕
結果慢跑變成快走了…


~~~~~~~~~~~~~~~~~~~~~~~~~~~~~~~~~~~~

2001116,我告訴你有了,你說太好了
125(年初二),你親自開車南下接我.,也帶著我去做所謂的產檢。
PIC:小瑞士花園,我們露營

2
1跟著一票人馬上了合歡山…夜宿小瑞士花園
                我說可以不要生嗎?你說不行一定要生。
                我又說那不要結婚好了,你說那小孩沒有爸爸。
                於是你說我們結婚吧,我會疼妳,照顧妳一輩子。

                       

22上合歡山,下雨又下雪,你背著我上山,因為我走的很喘。

              下山你也要背我,我說不用了下山比較輕鬆

              而且我還在武嶺的樓梯滑了一跤,你就被大家罵說怎麼沒有顧好我。

23你又帶我去做產檢,已經有7週了…

24你帶我回高雄,直接了當跟爸媽說我們要結婚

 

一個負責任的男人就這樣扛下一輩子的責任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