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到奇摩時尚的名家專欄.看到吳克群的文章
標題"牽手是愛情裡最重要的一招"

開頭寫著....牽手是愛情的開始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zYvOtdRJcv9UfJU5EBNbxw--/article/?mid=1641


牽手是愛情的開始...
嗯...個人覺得心動是愛情的開始.牽手卻是交心的那一瞬間

我們是透過講電話來了解彼此.很妙吧
所以人家問他是怎麼跟我認識的.都說"講電話認識來的"
緣分這種東西...很奇妙...很奇妙...

因為他勇敢表達自己的感情.也才會成功擄惑我的心
追我要大膽勇敢.跟我搞曖昧.我只會越離越遠而已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勇敢大聲說出來.這樣才符合我的個性
要就要.不要就是不要.千萬不要把自己弄得曖昧不明的

                                              
雖然是講電話認識.但是見面的時候.卻都是屬於一見鍾情的
他很高...183...裡面最高又最壯的一個...
我不高...153...但是我的眼睛眨也不眨低.一直看到他臉紅不好意思.讓我覺得好玩
現在想想...真的很有趣...我想老公大概也忘了吧


我永遠記得跟老公第一次牽手的感覺
那一天是我們正式交往的日子.也就在那一天..牽手了

怎麼牽手?
還不就是兩個人在西子灣中山大學山上
(當時他在裡面服兵役.我去接他放假.所以也是我們定情的地方)
從山上走往山下.他就從我的手腕抓住.然後往下滑
阿就牽手啦.簡單吼

兩人世界可以常常牽手到處亂晃
多了兩個小朋友.外出一人牽一個.剛剛好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喜歡牽著他的手.這種膩...剛好

交往4年.結婚到下個月滿7年...不知不覺牽手近11年....

牽手不只是一種依賴.而是種信任
    牽手不只是一種安慰.更是種安心
        牽手不只是一種鼓勵.而是種支持
            牽手不只是一時的幸福.更是一輩子的扶持

牽手就是牽心....也許這對6年級的我們來說...意義很特別
對於時下的速食愛情來說...也許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不同的年紀看到.都有不同的體悟.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