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午5~6點是我的尖峰時間
我要接小孩回家.還要放水給他們洗
還要煮飯.還要批閱功課
哇哩勒~~~還要最後一個才可以洗!_!歹命的說

好了回到標題
南瓜飯~~細低~~好吃的說
沒事還拿來煮粥
一小顆南瓜可以是撐好久@__@



這個連續吃了兩個禮拜的南瓜飯
終於到今天把最後一片丟下去啦
我家阿妹還跑來旁邊看@@喔南瓜沒有了耶..^^..跑走
瞧她樂的哩(本來想用爽低..可是好像很不雅..算了)

每天小朋友都會問.阿不然就跟她阿爸(我老公)一樣來巡視照咖(廚房)
看一下今天的菜色.然後一邊催我快煮一邊看電視喊餓

吼還有~.~更離譜的日子中
我老公要從工地返家時先打電話回來說
"唷@@"
"安抓"
"煮飯囉"
"你...很無聊耶"
"我餓了啊...吼...快煮飯嘿"

我家養了一大兩小的鵝....都是張開嘴等吃飯的
看在你們這麼愛老媽我煮的飯菜.就放你們這三個一馬

回到正題
小朋友好像每天看到南瓜飯.都會發出一陣驚嘆
"喔~~~又是南瓜飯啊"
"是啊@@要多吃南瓜才會長高又漂亮唷"
老媽越來越會掰了
沒法度...南瓜營養價值高.乖多吃點唷

搞不好下次回婆家又要帶南瓜回家了



小幫手──南瓜Pumpkin~富含纖維質的黃金美味
南瓜俗稱「金瓜」,屬於低胰島素減肥食物,不含膽固醇。食用南瓜替代白米飯,可以減少胰島素過度產生,降低脂肪合成速度。
同樣100克來分類,南瓜的熱量只有白米的1/6,膳食纖維質含量是白米的9倍,是超低熱量,高纖維特性,味道香甜可口,讓人充滿飽足感的美味減肥食品。
南瓜富含維生素A,在雜糧中僅次於地瓜,可以減少體重增加以及脂肪的囤積。
南瓜含有多酚類物質,提供抗氧化力,協助消除人體內過多的脂質自由基。
若是連籽一起食用,具有治療憂鬱症的作用,南瓜子豐富的鋅以及植物固醇類,還可以預防男性攝護腺肥大,促進酵素活化。
以上摘自《瘦身食材事典-----張湘寧 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