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以前都沒事.既沒流鼻水也沒咳嗽

就在晚上老公的朋友一個接一個到我們家來
開始趨於消失聲音中.礙於老公的表弟帶著懷的第二胎的老婆來
我只好陪著她聊天看電視.順便叫我家兩個大去照顧小妹妹

我心裡好想去看醫生!_!又不能丟著她一個女人在我們家...很不禮貌的說
所以等等等..等到他們回家.我想去看醫生時.已經9點半...
嗯..去了也是謝謝明天請早
我就知道明天我肯定說不話來

晚上睡覺我老公還開冷氣電風扇
我整個人都用棉被包住了.他還光著上身不蓋被哩

果然@@將將將將
今早送老大上課.我在去給醫生看
應該是跟上次一樣的症狀吧
差不多.妳是不是一直在說話啊
當然啊.你不也天天都在說話.而且你們外面那個一直流鼻水也快失聲了
我在早餐店當然要一直問客人要吃什麼

我看妳今天要用比了.3號餐....
不然就這樣說話好了(用氣聲....)

拿了藥回家.我女兒還問說
媽媽.妳幹麻講話要這樣啊
我感冒了啊.所以不能說很多話.妳乖嘿


早上去了姑姑那
客人說"妳感冒啊"
我都用氣聲說"對啊"
然後用手比喉嚨沒聲音

姑姑還說"妳是被老虎咬到了啊"
"我看妳家那兩個一定很開心不會被媽媽罵.可是沒有被妳罵.他們又會覺得怪怪的"
我說"不會.他們會更乖.阿不然我就用手比說...看我的眼...打打打"
姑姑笑到不行
就算我不能說話.回到家用手比
我老公會出聲幫我教訓他們啊@@嘿嘿嘿

下午去接小朋友回家的時候
妹妹本來有事情要跟我說.她看我聽她說話
都只是嗯.不然就點頭.她倒很識相說"回家在跟妳說"

到家時
老大說"媽媽.妳說話為什麼要這樣"
我說"因為我不能說話.所以說話都要這樣小小聲"
妹妹也學著我用氣音說"媽媽我跟妳說....."
我說"妳不用學我說話啦.妳正常說就好"
妹說"喔...媽學校有園遊會.我自己先寫名字.我會寫我會寫"
我說"好妳去寫"

我把手握拳.放在臉邊裝哭的說"我好可憐.沒有聲音可以說話"
我家小妹居然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餅乾跟我說"媽媽.請冷靜"
真是哇哩勒....把我平常的話拿來教訓我耶

今天一整天下來
他們兩個都乖乖的.才不會趁我失聲造次哩
我看今天睡覺他們沒有被我唸唸又罵罵@@肯定睡不著
因為每次睡覺我都要從各個地方催他們快睡覺別聊天
他們才肯罷休.我想今天給老公去管

家裡沒有我的聲音@@好妙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