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增加新的小運動
就是陪兒子走路上學
雖然是短短的路程.不過早上外出走走也很棒的說

兒子早上都是一個人吃早餐.我就坐旁邊等他
然後等他吃飽.就走路上學
我大約算了一下時間.來回約10分鐘
沒有走很快.只是增加心肺功能而已


縮腹走路法
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
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
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減肥”,
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記得之前我提過腹式呼吸吧.運用在平常是很重要的
我無時無刻都要提醒自己的身體~縮腹夾屁屁~

縱使我天天在早餐店走來又走去.但是那個跟早上散步不一樣
每天增加一點點小運動.讓身體自然而然習慣運動
自然而然就會讓身體趨於美麗又年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