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消失中.雖然偶而還是給他咳個幾聲
不過沒關係@@我可以繼續我的雕塑就好了 

發現一感冒啥米動力都沒有.食慾變少是一定的啦
現在又開始有精神了所以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給他做做運動 



怎麼做哩@.@ 
簡單的很找個安全地方躺平.把雙腳弓起來.腳掌貼地.手掌貼地
再來運用腹部的力量.把可愛又可恨的屁股給他往上抬
數個5秒...再把屁股放下來動作要慢.配合呼吸...
往上抬吸氣..放下時呼氣要慢慢來喔...
急是沒用低每天做25~50下 



OK的人可以用進階版
一樣是往上抬起.之後把大腿往中間用力夾緊
有沒有酸酸的感覺啊...有沒有啊... 
有吼..一樣撐個5秒再放開大腿..然後放下屁股
請別用妳的手去撐住腰唷...@_@ 
一樣每天25~50下 



所有的運動都要天天做.持續做
如果你是抱著今天做.明後天休息的話那妳離美麗的身材就越來越遠唷... 

我做完之後.大概敲打一下大腿.鬆鬆腿肉(這不是美食嘿)然後睡覺啦

今年我一定要有一個不一樣的自己.然後用最特別的方式紀錄下來
這是我今年要給自己的期許...美麗..一定成功

我說過今年要穿比基尼...
就~一~定~要~穿~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