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女生對於下半身不是很滿意
以前沒有生小孩的時候.喜歡自己的比例
生完後變大當然多多少少也會不是很開心
尤其是我們這種身高沒有155的小個子
比例很重要的.

雖然這一陣子節食配合醫生用藥.全身看似縮小一點
不過下半身重點部位依舊還是要靠小運動加速效果

運動花樣不用太繁複.每天設定2~3樣
能讓自己輕鬆完成又不會放棄的運動
這樣才能提早達成目標

小運動分享
1.半坐在椅子上(找一個穩固的椅子)
雙手撐住椅邊.雙腳離地.左右腳互相抬起
每天作N次.每次做到腳酸酸為止

2.每天貼璧5分鐘
從頭到腰到腳跟以及手掌要完完全全貼璧
每天持續5分鐘.覺得沒有效用的時候可以慢慢增加為10分鐘

3.腹式呼吸
習慣用肚子自然呼吸.不習慣的人
可以每天晚上睡前.躺在床上.作腹式呼吸
深深吸口氣.肚子會變大.慢慢的把氣吐出來
睡前做10次.會讓你更加入眠唷
如果習慣腹式呼吸.會對身體循環更好唷

---------------------------------------------------------------------------------

減輕壓力分享
美國心理學教授針對小朋友緊張時握住他人的手來減輕壓力的行為
意外發現.握手行為對大人也能達到減輕壓力的效用
這次實驗採樣16位已婚女性給予輕微電擊等方式製造壓力
再針對握手行為進行腦部掃描發現.不管是握住丈夫或是陌生人的手
都會幫助腦部陳靜.特別是牽丈夫的手效果最佳
如果是感情佳的夫妻.其效果最優.能達到宛如止痛藥般的效用
(出自纖活誌2007年3月份)

藉由握手牽手都可以傳達出內心的感受
手所傳達出來的意義好微妙
跟小朋友牽手.他安全大人也安心
跟另一半牽手.除了習慣更能安定心情

牽手跟擁抱一樣
適時的牽牽手.抱抱對方
都是在傳達彼此的心意
而且擁抱也是有數據的

像是老公每天擁抱老婆10分鐘
除了增加彼此的感情之外.還能穩定心情增加壽命唷
而且老婆天天抱著老公.還可以替老公帶來財運唷

所以沒事我就是愛跟老公小朋友牽牽抱抱
讓他們知道我很愛他們
開心的牽牽抱抱
難過的牽牽抱抱
無聊的牽牽抱抱
就是愛牽牽抱抱

再老公朋友面前.我想到也會撲上去抱他一下
哈哈@@...他們從驚嚇到快麻痺了
睡覺最愛跟老公牽牽啦
不給我牽牽.我就打他手.然後牽住睡覺

這就是我愛你們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