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還是在搞我的T81手機音樂
當初會買這個手機.一來是限量晶粉.二來我該換手機了
這手機音樂麻煩就再是轉檔~.~
去年用一次MP3轉3GP檔差點沒瘋掉
想說用幾首暫用好了
MP3放進去OK.轉3GP檔是可當影片來電鈴聲.音量也會大

不過就我這幾天搞來轉去.發現還好沒有難到讓我想哭就好了
原本人家給我的3GP檔在我電腦發揮不了作用
所以我只好重新爬文找檔.自己弄
不然誰能幫我哩
我老公啊...他連打字都要叫我打了
這種電腦手機音樂數位相機視訊.都是我在弄的
問他@@我還是辛苦花腦袋爬文快一點

不像妙北鼻.有個懂電腦的另一半.省下好多想破腦袋的時間...


轉檔還滿有趣的
我光音樂檔就分MP3 跟 MMF 跟 3GP 了
MMF時間上比較短約30秒.音質普通
3GP時間上就可以拉長.畢竟3GP屬於影像檔.但音質一流唷

反正我只要把MP3抓下來裁減成自己喜歡的音樂
再做轉換就好了
還好夏普手機喇叭都很強@@音量我很滿意的啦

發現把一切搞懂之後.心情變好
也因為這樣老公的朋友對於不懂的電腦或手機
都會問我-.-我又可以跩一下下了

嗯...男生應該比女生還懂這冷冰冰的電腦不是嗎
不要只會玩ONLINE咩
所以我不是祇會呆做電腦前面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