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
豬腰一附
薑一塊(切片)
杜仲湯藥包 2包
麻油適量
米酒適量

做法
1.豬腰可以請肉販幫你做好清除動作,回來在泡水去除味道後
   切成腰花

2.熱鍋放麻油爆香薑片後,將腰花加入炒約8分熟
把杜仲湯加入至全熟

3.起鍋前加入適量米酒就好囉


小分享
那個杜仲湯藥包是我跟我媽拿的(娘家做中藥低)
很方便的湯包@@
如果沒有湯藥包,可以用約3兩的杜仲,5碗水煮約20分鐘
這樣會不會啦@@

這道是我mc來後3~4天必吃的
像我今天在炒的時候,我老公就問說
"妳在煮什麼"
"腰子啊..不然你要幫我補一下嗎?"

我也多煮了一份,明天拿給姑姑,幫她補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