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格友的網站學來的
今天下午試做看看
結果還不錯耶

材料(9人份)
洋菜條12g
水600ml
紅豆餡600g

做法
1.把洋菜條浸泡在溫水中約20分鐘
2.把浸泡過的洋菜條切成碎末
3.在鍋中放入紅豆餡、600ml的水和洋菜末後加熱
4.沸騰之後,等洋菜末完全溶化就可以倒入模型中。
   待冷卻後就可以裝盤囉


這是剛裝好的半成品                          這是完全冷藏後的成品囉

小心得
沸騰後我轉小火慢慢攪拌到洋菜溶化
要等洋菜末溶化要花點時間
放入模型後,稍微冷卻後我就放入冰箱冷藏囉

還有@@我用的是寒天洋菜條....這樣一包35元qq
用來止餓又有飽足感還可以美容...一舉多得的說

參考網站
低語的防空洞

有興趣去看一下,我旁邊也有連結唷

晚上肚子餓.拿了一個來吃.不會很甜.我喜歡
哈哈一整個解除我的飢餓感.......飽足飽足啦
真的是小小的一杯~~大大低滿足


小幫手----洋菜   滑溜順暢的輕盈凍感
洋菜就是熱門的減肥食物「寒天」。洋菜熱量低,每次使用量只需1~2克,即含有比蒟蒻還豐富的膳食纖維,每10克的洋菜只有30.6大卡,卻有7.36克的膳食纖維,對飽足感的提升和便秘的排解,都有非常好的效果。許多日本美眉靠著吃洋菜,達到了驚人的減肥效果,不只是便秘解除了,體重更減下許多。洋菜屬於低胰島素食物之一,可以降低脂肪合成速度。
洋菜也含有豐富的鈣質,可以抑制脂肪合成和刺激脂肪分解,還可以促進糞便中脂肪的排泄,提高身體體溫,增加基礎代謝率。洋菜也含有豐富的鋅,每天只要吃20克的洋菜就能達到每天人體對於鋅的需求量,活化身體的酵素,促進新陳代謝。想要瘦得快的人,可以把洋菜粉煮湯或加到飲料中食用,就能輕輕鬆鬆減肥成功。
以上摘自《瘦身食材事典-----張湘寧 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