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回高雄算一算也滿2個禮拜了

這兩個禮拜,我也很少煮飯,因為也只有兩個人而已
再說,我不喜歡煮好飯還再那邊等另一個人吃飯(因為你的時間根本就不一定,等的很累耶)
以往煮好,小朋友都會先吃,由他們邊吃邊等老爸回來
而我沒吃或吃少少也不打緊,只要沒餓過頭就好
現在小朋友不在家,所以就算老公沒有回來吃飯,我也可以省下晚餐

像昨天,你說有事要回麥寮一趟,晚餐要我自己解決
當然啦,我不餓,吃吃水果就好了
你回來居然還發現我沒吃晚餐,哇哇哇...真厲害

不過像今天這樣,我就真的不爽了
明明自己下午打電話回來要我訂比薩的
結果打一通說要處理事情,等等就回家
因為我餓了,乾脆自己先吃ㄧ半,留一半給你
後來又打一通回來,是堂姐打的
說你們在領鮮那邊吃飯喝酒晚一點就回家,怕被我罵,所以要堂姐打
我回說隨便他

其實你們在處理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
曾經我問過你一次,你說沒事
後來我又問一次,你說回來會跟我說
結果也沒有,所以我也不會在問下去
張小姐要我問清楚,可是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那種不關我的事情,我還是少管,我也不問,一直問而得不到答案,反而會氣死自己
所以,你愛說就說,不說就拉倒...反正只要不關我的事情就好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你跟我說的事情結果都沒做到
還有喝了酒回家,
我也超討厭的
所以,我今天又要離床出走啦

對於晚餐,有股上當的感覺
騙我訂比薩,是騙我吃晚餐的嗎??

算了,我也懶得理你
反正你喝了酒回家,我就是不想理你啦

我們不是感情不好
只是對於有些事情,我不再那麼執著,並不想把自己越弄越累


我在放暑假,我有自己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