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蟲是在早餐店發現的

姑姑彎下身要去拿水槽下的東西
突然大叫
這個是什麼?宜貞快拿掃把來
我就低頭看看
姑姑一邊緊握著掃把還一面尖叫
把手放開啦!我來
所以我就把蟲給掃出來
姑姑還邊看邊說
它好噁心喔,快點拿去丟啦

我卻覺得它好好玩,因為我說"蟲ㄟ"它就跳一下
叫幾聲就跳幾下...玩到它跳不起來..呵呵

姑姑要我別玩了,拿去丟還說
宜貞那個好噁心,妳不要再玩了啦,拿去丟垃圾桶啦
才不哩,它醜的好可愛,肥肥的身體,短短的腳
打包給妳的雞雞鴨鴨吃
那能吃嗎?
可以啦,雞鴨不是最愛吃蟲的嗎,而且這隻又這麼肥,有豐富的蛋白質耶

所以我就把這肥嚕嚕的蟲子,用筷子夾起來再用塑膠袋包起來,用橡皮圈綁好
免得姑姑怕它跑出來

真是醜的可愛的肥蟲,看@@它有眼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