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阿妹在適應小學生活
而我哩,則在適應早起跟走路的生活

昨天早上因為忘了帶妹妹所要的資料
所以讓這兩個小朋友先走往學校,我趕緊回去拿又趕快追上他們
發現,哥哥都沒有照顧到妹妹,雖然妹妹跟哥哥距離才一個手掌寬
可是對我來說,雖然不危險,但是還是要好好跟哥哥教育一下了

踏進校門,哥哥放開我的手就一溜煙的往前走
也不等妹,所以我還是帶著妹進到教室
告訴她書包放哪哩,課本拿去放好
今天要要讀整天,下午安親班老師會來接,哥哥教室在隔壁
然後我才離去

因為星期二讀整天,所以兩個小傢伙都帶了貓咪小枕頭
下午回到家,妹妹就說
只有我一個人帶貓咪枕頭,其他小朋友都沒有帶

早上用跑的追上他們,我的老天
好累唷~___~果然放假太久沒動的下場就是這樣
晚上睡覺前,小腿有點鐵腿,去了....運動到錯的地方



今天早上依舊帶妹妹走到教室,看著她進教室,我跟她說掰掰
妹把書包放好,就垮著一張臉跑出來對著我掉眼淚
妳怎麼哭了
媽媽妳留下來陪我

上半天課而已啊,中午老師就來接妳,下午媽媽就接妳回家了啊
老師不好嗎
妹搖著頭

同學欺負妳嗎

妹還是搖搖頭

上學不開心嗎

還是搖搖頭

那就好啦,乖,妳不用擔心,哥哥教室在那邊啊,進去上課吧,掰掰
媽媽掰掰....

吼~__~這小妞又去想到了
不過這也讓我想到她剛上幼稚園小班也是這樣哭哭
看看她上小一的情況,在想想哥哥上小一的情況
哥哥上小一時,我說你一個人會很勇敢的走到教室嗎
那時候的哥哥很開心又微笑又堅定的說我一個人會很勇敢的
反之,妹妹就沒有這樣
沒關係,她還在適應,慢慢來

加油..小一新生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