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3
從昨天到今天風力一直都很強勁
雨勢還好,風聲呼呼
老公還去7-11買早餐哩
他份量夠,不會被風吹跑,換成是我..應該被吹著跑了吧

姑姑今天應該沒有去開店吧@@風這麼大
這種風大的天氣還開店,狀況應該很可觀吧

近中午,我們就回麥寮啦,回去的路上,風還真是大
下午老公就跟小叔去買烤肉用品
阿我哩@@就跟小朋友看電視
我就看著小叔跟老公在那邊忙來忙去

晚上煮點白飯給小朋友還有婆婆配烤肉吃
不然小朋友光吃烤肉一定不會飽的
我本來也不想吃烤肉,只想吃烤蔬菜
誰知道這兩個肉肚男,買了一堆肉魚,就是沒有大把大把的蔬菜啦
所謂蔬菜,也只有玉米、金針菇~___~真是我的老天爺啊
還好我還有每朝可以解救我,這樣我可以安心吃肉肉了
不過還是不可以太大意,所以我吃的肉沒有超過10片唷

小朋友本來跑去玩仙女棒,可是沒5分鐘就回來,因為下雨了
所以一直等到10點,我跑到隔壁堂哥找老公,也跟姑嫂們聊個媽媽經
小朋友跑來找我,趁著沒有雨了,又去玩仙女棒了

姑嫂們都很稱讚我很會帶小孩,有規矩
我說那也是因為我夠兇,對於小朋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他們還說我好像有比較瘦,嘻嘻..這個我也很愛聽啦
沒有瘦到人家發現,那減肥就真的太失敗啦

11點又跟著老公晃到隔壁家烤肉,這戶人家烤的比較晚
他兒子小三唷,身高約140公分...體重哩..50公斤跑不掉
真是吸收超好的,而他們的小女兒就跟我家阿妹一樣大,看起來也差不多..呵呵

11點半我就又溜回家了,一直在沙發度姑,沒辦法...我在等門咩
12點半老公回來,還去泡麵哩,我就快點溜去睡覺,不然我可能會受不了說@@分我吃一口吧

09/14

可能昨天喝了一瓶每朝,所以睡醒後就去清空啦
吃過午飯休息一會,老公就說準備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風大雨大,開車都要很小心

還好很平安回到家了,不過風雨還是一陣一陣的
期待這個牛颱風快快走

晚上媽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認識一個人
原來是我的國中班長要結婚啦
老媽也真是的,一忙就忘記跟我說

我也打電話給班長
才說沒兩句話就知道我是誰~___~真是低
他問我要不要記帖子給我
這還要用說嗎,當初我有寄給他,他要結婚也一定要寄給我啊
老媽有問我當初他有沒有包給我
是沒有,不過因為我是最早嫁的,回門的時候也非假日
所以同學流落在各方,有包沒包無所謂,有心意最重要啦

看看時間,我也希望下個月能去參加,順便看看好久不見的老同學
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