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學生的開學日
也是今年小一新生入學兼訓練的日子


雖然從上個禮拜開始我就已經在6點起床
可是難免還是會賴床到6點30分才爬起來
前一晚還是要乖乖的早點睡覺,不然隔天起床真痛苦

吃過早餐後,騎舖舖帶兩個小孩去上課
因為是開學兼新生入學,而且老師還特別打電話要我帶阿妹走前門
所以就騎車啦,明天開始就可以走路上學去

帶著他們去上課,我把車停下,哥哥就下車自己進校門口
妹妹就跟著我進學校停車
下車後,我牽著妹妹,看了她一下,眼眶紅紅的
唷@@,妳想哭啦
她搖搖頭

 

帶著她進班級,好多同學都是認識的,少說也有3個
貼課本,帶名牌,寫資料
有空檔還幫妹拍拍照,我說
哥哥小一新生我都沒幫他拍照,只有妳有耶
她倒是很開心的笑
 


 
今年是校長跟海綿寶來歡迎,由導師代為接受學校送的禮物

一直到9點家長要去聽一下簡報,所以先離開
媽媽等一下會回來嗎
會啊,妳就乖乖在這邊聽老師的話唷,等到時鐘走到10點半我就回來了

聽簡報還是想睡~____~
10點半在回到教室,跟老師作雙向溝通
11點50分放學回家啦,妹妹又說
要回家了啊,就這樣而已啊
對啊,不過你要等安親班小賴老師來接妳,我陪妳等吧
等到安親班老師來接,我就趕快趕到早餐店幫姑姑收拾

以今天來說,妹妹應該還OK
畢竟很多人都跟她同班
不過明天要讀整天,我想應該也沒問題吧
加油啦@@小一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