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在拍這部戲裡面…還有我希望有好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在電影上面,而且,我希望在未來的這個,我的舞台上的音樂工作
就是有一個音樂劇…我希望到時候你們,可以支持我的音樂劇…好不好~
(
尖叫)當然好~~我們大家一定都到
我相信你們…我的音樂…不管我走到哪裡,我回到香港也好,哪一個地方也好
我只能對你說一句話“我的開始...在這裡”
(
音樂響起) ~~別走,不要走,好無力的淚一直在翻滾
我現在以這首歌曲代表我的心聲,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謝謝

那裡有不散筵席 那裡有不哭眼睛 要尋覓我無能為力
由零開始到今天 高高低低的衝擊 無話說 只想說聲愛你

我的開始在這裡 刻骨難忘的日子 要得來也全不容易
讓我說聲我愛你 我是真心謝謝你 只因你讓我肯定我自己

悲歡離合我們都經過 倆心始終在一起
悲歡離合訓練我和你 有相聚 有分離

曲終人散聲響起 不想看見你哭泣
只因你永遠在我心裡 感謝你對我不捨不棄


就這樣結束了嗎?不想走,真的不想離開

可是無情的聲音告訴你,表演已完全結束;工作人員也一直告訴散場人群往哪裡出去
但是阿王一直站在布幕裡面,聆聽我們的一切,我知道阿王跟我們一樣不想離開

再等廁所的空檔,老媽打電話給我,問我看完演唱會了嗎?!
媽媽就是媽媽,永遠都會關心自己的孩子。

出了小巨蛋的大門,先跟慧茹還有佩莉領我的行李;
再轉去找
vicky一起搭車回台中。
還跟
Danes通電話,聽的出來她今天加碼看的很開心。

在車上我還接到淑惠打電話來關心我上車了沒,謝謝妳了淑惠!

一路上還打電話回家看老公有沒有要來接我,還好他要來接我,不然我可能翻臉生氣了吧!

不過這位大爺出門沒帶手機,害我白傳簡訊跟他說“我在朝富路的全家”

還好他還找得到我在朝馬站的那裡下車……真是太神了
 
回家到已經是
8/3凌晨2點了……
可是我一點睡意也沒有,洗過澡,還上國度看信,心情還是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直到4點我逼自己去睡,因為9點還要上班……


8/2的加油團隊,那個手搖鈴被我搖到裂開了;還有8/1的加油棒也在8/2功德圓滿的消風;
閃亮兔耳朵、粉紅愛心氣球,、閃亮星星拍,還有兩支螢光棒棒,還有兩個收藏的加油棒。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只能用個慘字形容
心情還沒回來,上班騎車都是眼眶含著淚,一直在重複的哼王的歌
聲音也整個燒蝦了,一直到颱風來了才好,結果又感冒
手哩,更慘,就像得了五十肩一樣舉不起來也彎不得,就連我輕輕的灑胡椒粉都很痛
還好颱風來了,休息一天,手沒事了

雖然傷痕累累的回家,心卻是滿滿的……
我有阿王,有國度的大家

重要的是,枕邊人的體諒讓我去追星,還要半夜接我回家
09/08/03 12:13給老公的簡訊─謝謝你讓我去看演唱會,也謝謝你犧牲睡眠來接我回家!

縱使有些家人頗有微詞,可是挺我的就挺我
我要做就是要做,我相信我做的事情是我ㄧ輩子最重要的回憶 

期待5年後與阿王相約的音樂劇……

5年後的我會變怎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珍惜去追我想要的…


謝謝*~Danes~*提供的口白,讓我的紀錄完整很多
也感謝拍攝粉紅氣球的人郭富城舞林正傳2世界巡迴演唱會



同場加映~~
8/1後場片段

因為散場快拍,變醜了,左→右(鴨子、我、小卡)

 真的濕透囉

  尺度夠大嚕吧=.=

8/2散記片段
    跟團看白銀帝國

 
結束囉^^謝謝大家這麼辛苦看完所有安可場回憶,給我這麼多回憶
今年屬於我自己瘋狂的夏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