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帶小朋友回高雄,大家都很開心聚在一起吃飯
連收拾碗盤的雅妃妹都說"這堆盤子簡直就是在過年期間才會出現的麻"
因為多了幾個人,自然都把盤中的食物清光光...

跟弟的女朋友,還有表弟的女朋友
一聊就聊很久,聊什麼
當然就是看到我變瘦,一直問我怎麼瘦的
還說我瘦好多,跟去年9月中秋節第一次看到我差很多
還要我別瘦了@@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啦..因為我還沒瘦夠哩
還有就是問怎麼做料理的,還把食譜下醬料的順序說的很清楚

想不到這兩個弟弟交的女朋友,都跟我同星座
還有一個只跟我差一天哩
所以我只要一回去,呼呼...家裡都好熱鬧,我喜歡高雄啦~___~

回高雄我一定都會喝金礦的咖啡
所以連著兩天都喝到一杯咖啡,真是給他開心啦

連宵夜都吃到半夜2點多...還都沒什麼睡到哩
2點多去睡...因為小朋友睡的亂七八糟
雅妹妹顧一個常常起來,我也顧一個睡不著,後來5點多我乾脆把棉被抱著帶去客廳睡沙發
把床給他們三個睡,這樣才不會小朋友睡飽飽,大人精神不好
不過一到隔天7點多媽帶著小朋友出門,我也就起床不睡
等弟去買早餐了

星期日的下午我就一個人回台中
回到家看一下喔嚕嚕,老公就回來了,說要出去吃飯
我就和他一起跟朋友去吃飯,還去逛文心夜市
真是難得沒有小朋友在身邊,可以稍微享受一下只有兩個人的世界
趁著沒有小朋友在身邊~____~他們放暑假,我們也放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