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屬於我一個人的瘋狂

200981的今天,是我婚後8年,頭一次自己一個人出遠門

而且是到台北,就為了要看郭富城,是的,我的理由很簡單

當初在5月初得知這個消息時,整個人是開心感動到差點哭出來

因為去年的12月份我錯過了,而今年5月份的新加坡演出

對於我來說更不可能,所以一直祈禱著有安可場的到來

果然,阿王聽到了眾生的祈禱.,而且又在孩子們暑假的時候

先求得老公的首肯後,就開始計畫著…我要去看演場會的時間表了

會得知郭王子來台開唱,是因為今年
3月份一直在Aaronation 郭富城 討論區 


才會得知這樣的消息,也因此在這溫暖的地方,遇到好多溫暖的城迷們

81早上上班,中午要離開的時候,姑姑叮嚀我要小心別被網友拐走了

我說那不是網友,是歌迷們,再說我不要去拐人就很強了啦.

之後就快速回家梳洗整理一番後,拿起行囊出發去,比預定的時間延後將近30分鐘

  
搭著高鐵車次
1136,時間1416的台中往台北去…

在車上也告知親愛的另一半我要往台北去了


時間
1506到達台北車站,就往捷運車站走去

真的要說,三鐵共站真是大,還好我都沒有迷路,因為都有做好筆記了,真是感謝國度熱心的台北城迷分享


台北車站→板南線
(
藍線)往南港方向→忠孝復興站→轉手扶梯到木柵線(棕線)往內湖方向→南京東路站(南京東路三段


台北小巨蛋
不過光是在捷運站走動就快累了

下了南京敦化捷運站,就用走的到東華唯客樂飯店(南京東路四段)
走路的路程大概
15~20分鐘吧,
反正多運動,還可以的啦

我還在沿途買了一杯木瓜牛奶($55)有貴到,還買了一個貓咪包跟鍊子要給新DC用的


到飯店
Cheack in後,就一直接到國度朋友的電話,問我到哪了,約哪見面

而且很巧的是,我跟淑惠約一起進場的是同一人─Danes,夠巧吧

所以趕快弄一弄出發到小巨蛋,還要去跟國際歌迷會拿預購的LEC扇子哩

從飯店到小巨蛋也只要5分的腳程,到小巨蛋也已經差不多5點了
 

看到好多人都在買周邊,不過我什麼周邊都沒買

因為我買了怕回家會被念到不行,我還要藏,所以都沒買周邊

一邊講電話,一邊往人群找身穿粉紅衣服的Danes,看到她就覺得有股傻妞的Fu

Danes看到我第一句話,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天啊!妳真的是媽媽嗎?!” 
聽的我真是心花怒放啦…這都是毅力換來的

兩個人一直聊著阿王,而且都還是第一次要來看演唱會的

一直聊到淑惠來了,還是一直在聊聊聊…

  

還有去拍照,不過沒有拍很多就是了

  

一直到7點我們才進場,Danes往黃2b移動,而我跟淑惠就一起往特區移動

淑惠在特A,而我就在特B
 

我的位置真的很棒,在B第一排06

不過剛到了時候,第一排就只有我一個人…
特區的位子上有fiji water小瓶水、雨衣一件、充氣棒一包兩支

沒多久,我左邊7號有人來了,一聊之下原來是國度的人耶

互報代號後,就知道誰是誰了…然後又聊開了,真是一點都不無聊

而且也要謝謝雅雯(tomato)都帶著我卡位…

再沒多久,我右邊5號也出現了,也是國度的人,更巧的相遇就後面再交代…哈

而且還拍了一張大螢幕的照片,就被工作人員制止了…討厭…哈哈



傳說中的小黃背影我要到了(謝謝蓓兒大美女)
我在圖片右手邊第一排中間,有個黑跟黃坐在一起,黑的是雅雯,黃的就是我啦~~哈哈


然後哩,
Danes就打電話給我了

妳的位置也太前面了吧!” 
妳有看到我唷!” 
有啊,妳黃色衣服太明顯了,好好喔,坐這麼前面” 
我怎麼都看不到妳?” 
我再揮手妳有看到嗎?” 
很用力揮,可是我還是看不到=.=

之後2排的城迷就問了
妳是宜貞嗎?” 
妳是小卡?!” 
一整個更high…因為我們都再噗浪噗來噗去的
國度真的好溫暖…呵呵呵

時間一分一秒逼近,演唱會也即將開始……

燈光暗了下來,終於要開始了,心情也不由得緊張興奮起來了
第一次要看演唱會,而第一次要看就是已經愛了19年的Aaron Kowk
一直按耐住情緒,好怕才看個開場舞就哭到不行…
Aaron 啊 Aaron 我好多的第一次都給你了
聽說妳會很痛看不到你,是會痛很久……
這一下,我們都是大人了……羞 (有看過的人就知道我再說什麼啦)

觀眾跟著鼓聲拍打充氣棒子,很有節奏性的迎接王的到來
今年的演唱會主要的旁白是黃子佼先生,聽起來就是不同凡響,比去年更有吸引力
大家都很開心要看到阿王了(尖叫聲不斷、啪啪聲不斷、還有哨子聲) 

一個男旁白說讓我們來歡迎台北市的大家長─郝龍斌先生
 
(哈~我把這男旁白當成佼哥說的,抱歉啦!佼哥,我改過了,感謝你的提點)

可想而知,大家發出多麼哀怨的聲音了
還好,市長簡短結束,也很識相說要來介紹郭富城的,還教大家支持聽奧的手勢

大家要體諒阿王可是國際聽奧代言人,所以就讓市長說個話唄
之後出現的是由聽障人士表演一段”草原之舞”
是再述說男女之情之類的…因為有聽到沒有記下來…哈哈 


當燈光再次暗下來,佼哥的聲音出現,音樂再次響起,布幕都是阿王的面容
是的,快給我們郭富城吧



這個是DVD的演唱會片頭,拿來提點回憶超high的,而且開場之前真的是這樣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