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7點半
檸檬水 500ml

AM 8點~9點
水 100ml
早餐 草莓土司兩片 + 小溫奶茶一杯
水 100ml

AM 11點~PM 1點
紅茶牛奶 400ml

PM 6點~7點
水 100ml
晚餐 飯半碗 + 炒高麗菜一碗 + 味增控肉(肉5塊、滷蛋1個、紅蘿蔔3個)
水 100ml

PM 8點~10點
開口笑 15個
光泉植物菌草莓優酪乳 500ml


昨天去幫小朋友買衣服,老闆娘說
妳好像瘦很多吼
今天做保險的林阿姨說
妳好像有比較瘦耶,妳是怎麼了

哈哈哈~___~
從一開始對面姐姐看著我穿大外套,發現我瘦了
後來換會計也說我瘦了
再來就是我老公也改口問說我要瘦哪裡
就一整個活力充沛瘦瘦瘦

自從上次雞蛋糕阿伯說我該換衣服
現在又有人說我瘦
說啥米一直要努力瘦下去

他們都問我有沒有菜單
我念了一堆平常再吃,每個人都直接反應說
這樣會餓
我說
就少量多餐,而且我是慢慢改變飲食超過一年了,妳們可以慢慢改變
不要一下就改,安捏昏倒我不負責喔~__~"

減肥有沒有菜單
對我來說沒有耶
想吃就吃,還是老話一句不要過量


我老公晚上跑去夜市買了綠豆沙要給我喝
這對我來說~___~不好吧
他說
我安捏用心計較要買給妳喝,妳還不喝
綠豆沙一直都是你愛喝的啊,我怎麼知道你是要買給我喝的...
嗯..親愛的心意...我也很不想傷害
後來我從7-11回來發現他把酒倒掉,自己喝著綠豆沙配烤肉
我說
你把酒倒了喔

那個綠豆沙不是要給我喝

以後
他看著我
以後請你買粉圓冰給我吃好了,綠豆沙是你的最愛,我可不想跟你搶唷
他聽了倒是很開心的笑了,也答應我的要求囉
現在老公都會買我可以吃的東西給我吃
我也盡量不去拒絕他
頂多~___~我努力運動消耗掉而已

我也要住4樓啦<@__@>

明天早上要下高雄,所以這兩天不會PO文囉
祝   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