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4日(六)

一天一夜行李  

晚上老公才回來,所以搭了8點多的車回到高雄吃9點半的消夜

我老公破天荒10年第一次在高雄喝醉,還好我保住他的形象

不然他這幾年保持的形象差點毀了~_~

回去後大家都說我變瘦,比上次還瘦,其實跟上次3月回來也才差1公斤而已

老媽叫我不要再瘦了,只有陳醫師說我可以在瘦1~2公斤沒問題,我會努力的

我穿工作用的鞋子回去,媽媽、妹妹還有弟的女友很喜歡,本來阿木說她明天穿

雅小惠說她沒有鞋子,所以鞋子是雅小惠穿去啦

小惠說我的小腿快要跟小真一樣了,我說那是障眼法...我很會藏胖的

不過至少我的肚子不用吸氣也變小,這是開心的事情^^

 

6月5日(日)

早上7點就醒,只是一直躺到9點才起來,10點半才開始整裝打扮

阿木說我穿這樣,嬸嬸們會唉唉叫啦...可老媽也穿的太輕便了吧!!!

張小誠看到我說妳瘦了。還說黃雯雯有一套跟我長的差不多的洋裝..果然我們的品味很像啦

合照

為了姑媽媽,我可是盛裝出席囉!!也把老公打扮的很體面,難得他這麼帥氣現身

我也穿的這麼淑女捏 XD

有沒有很登對 XD 

我跟姑媽媽

姑媽媽說我穿這麼漂亮是要跟姐姐拼嘛..哪有..新娘最漂亮耶!!(拍照的人手晃了=.=)

女兒說我們一樣高

我跟表妹   

我女兒說我們兩個看起來一樣高..廢話..我們本來就差不多 XD

我跟表弟

我跟弟  

我跟弟的女友  

所有跟我照相的人都說...妳的臉好小唷>"<

老閃光

很自動耶  

我可愛的爸爸媽媽

又不知道在看哪

我跟媽  

跟阿木合照是一定要的啦!!阿母看到我戴耳環以為我穿耳洞,我說可以刺青但不敢穿耳洞啦

 

IMG_0043.jpg  

叔叔一直問我的鞋子會不會穿太高了!!我說還好耶~反正我老公很高..我可以穿更高 :P

 

謝卡-1

謝卡 X 2

謝卡-3  

我的德國姐夫捏...謝客的時候我走過去

妙靜姐說妳真的跟妳媽媽長的好像唷。然後就轉頭用英文跟姊夫說

"Look!! My cousin and aunt looks alike. It is incredible."

而且在宴客中 Torsten姊夫也很貼心怕大家無聊只是來看看他們吃吃飯就離開,所以兩夫妻還跳了一段華爾滋唷

姐夫的父母也遠從德國飛過來,看到表姊一路笑的甜甜幸福,很開心她終於有了好的依靠,期待她生個洋娃娃

 

今天長輩們看到我都說我結婚後越變越漂亮,害我心一直往上飛

老公你撿到了捏 XD 到現在姑姑還在想我為什麼要嫁給你 ... 哈 ...

老公永遠都這表情耶

閃光  

老公當天鬧肚子,只吃了一道菜,真是可憐啦...無福消受這豪華料理

我還在外面陪他很久,所以錯過敬酒囉 ~_~

不過兒子生魚片倒是吃了不少,只因為阿公跟他說這魚沒有刺..所以吃很多,根本不知道這是生的

而且都沒有沾醬就這樣吃很多片 XD

 

妹~妳可以睡覺了  

晚上也是搭8點多的車回台中。

沒有開車就搬了一堆東西,開車回去還得了...

拿了粽子回來(給老媽20元),表弟去義大利玩送了傘給我(也給他10元)

老公上午去買了肉羹..還拿了一盒荔枝...真是滿載而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