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5(六)

上午帶著兩個寶貝搭高鐵回高雄,除了喝喜酒,還有一件事情就是老媽的生日啦!!

回到高雄休息一下下就吃午餐,因為今天是初一所以吃素便當,結果顧著吃忘記拍下來

那個菜色真是好,看了都食慾大開了,據說生意超好的..還要提早訂便當

老媽跟我說

昨晚去男方那邊喝喜酒,送客時跟怡君說姐姐要回來,她高興的用跳的,沒有看過新娘子開心成這樣

想想看,都10年不見了...當時在玩在一起,我國中,她國小...(菸)認識超過15年有了耶

姑姑說我實在不需要為了回去一趟還要花錢包紅包..唉...她不懂我們之間存在的是何種情誼

10年前我歸寧她有來,10年後她歸寧我務必到,她比我的同學還重要(同學們拍謝啦)

喜帖

晚上,表弟也回來了,所以也把他一起帶去喝喜酒,也好在有帶他去,可以幫我顧小孩還有拍照 XD

至於弟弟已經提早去幫忙當招待了,而且還在外面站了一整晚還堅持不跟表弟換班進來吃點東西

禮金-永遠愛不完

禮金

簽禮布後會送上的小禮物

簽名後送的貼心小禮耶!!

Menu

算一算我才吃6道菜...我去哪忙了啊~.~

表弟捏!!

兩個寶

終於不動

還沒開始先拍幾張,好不容易抓到這兩夫妻沒有亂動,菜上到第二道,老媽就上台去唱歌(排好的秀之ㄧ)

   

不知道誰把相機切到錄影..我又不會抓圖...慘

第一張跟弟拍,第二張跟表弟拍

趁空出來拍

二次進場後,我們跑出來,因為兒子去上廁所很久,所以我們就在外面又拍了起來...還好我有回頭看裡面

因為新娘已經敬酒到隔壁桌,火速跑回去,老媽還叫我坐老爸的位置,這樣她才會看到我...果然見到後

來個大抱抱,緊抓著手不放,一直交代我不要太早離開...我真的是最後一個才去跟她好好說話

新娘的爸爸

叔叔..新娘的爸爸...我居然沒有跟新娘媽媽嬸嬸拍到耶

散場時間,所以跟好多人說話,遇到小馬哥他第一句話就說妳一定忘記是我帶妳們去看伍佰的

我說才沒有就是因為你帶我們進去,那一晚High的我全身痠痛又失聲才會這麼愛伍佰(那是我高中時候了)

還有遇到L-酷哥哥(其實是北北了啦跟我阿爸差不多了)只要夠熟的我都抱,老爸一度以為我是不是喝多了

其實我也才喝半杯的威士忌,還有不到半瓶的紅酒,我並沒有醉捏...只是太開心而已

我跟老爸說我本身就是個High咖High咖...老爸還是要我控制點,畢竟在老爸的眼裡,希望女兒優雅點吧..噗

失散多年一直說話

終於輪到我了,連拍的人也感動到不行,後來還是婚攝把我們叫回來說跟新郎拍一張

真是一整個把新郎給忘了..真是可怕

婚攝把我們拉回來

烏..我靴子滑走了...哈...還忘記抓一大把喜糖..我很愛吃糖的耶

聊完之後,君的同學把君君聯絡資料寫在我的手上,老爸還說是沒有紙喔

我說我回去就會馬上加了,沒有關係咩

上宴會廳二樓時我們是搭電梯,回去時走樓梯,因為我兒子已經觀察好樓梯在哪

直接跟阿公說這邊有樓梯...暈

走到大廳被嬸嬸給攔截,所以我們又全部上11樓,我還下去接表弟上來,因為老爸叫他去開車

蓮池會館1107房

蓮池會館1107房外的夜景

明鴻弟弟

完全蛻變成大男孩了,要知道姐姐我當了人媽後一整個更瘋狂...你別嚇到囉

問你我的妝應該慘斃了,你還很客氣的說不會,好貼心!!也預祝你早日成為彩妝大師唷

真的很高興見到你們姊弟倆

喜帖+謝卡 

君君~~要幸福唷

 

我想還好我老公沒有跟,不然他應該會一直搖頭感嘆"我老婆怎麼會這麼瘋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