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初五)一

結果我還看電視到凌晨3點多,老公回到家已經是早上6點了,還真的把我挖起來吃早餐哩

吃飽後趕快跑去睡覺,睡醒後我們就帶兒子女兒去萬和宮拜拜後

老公又去公司啦!!我把電腦給小朋友後就去昏睡 噗...

不過老公晚上9點以前就回來了!!我也弄晚餐給他們吃後...大家就早早休息啦

 

2/8(初六)二

早上8點多老公搖醒我,叫我起床,我說我還沒開工,所以又繼續睡...沒多久老公就起床去開工拜拜了

回來後,我也起床了,可是我頭脹脹喉嚨超不舒服的總覺得臉腫腫的,老公還說我的臉超白的...

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的臉水腫的快要變成獅子了。拿了藥回家後,老公去公司拜拜啦

過年咩,給他放大假...我吃了藥..也給小朋友放大假

大人不在家,所以晚餐吃泡麵泡麵耶^^

 

2/9(初七)三

吃過早餐,老公說要去買Wii,所以我們先去復興路一段的燦坤看..主機7500..手把1050

這樣合一合比網路貴,而且瑪莉歐缺貨所以不買;轉往對面的愛買吉安看

主機6990..手把白.粉紅.藍色一個999...比網路多2元,雖然馬力歐缺貨,不過我們還是買了黑色的

至於瑪利歐遊戲片我回家後上網購買囉!!度假聖地就夠孩子們玩很久了

兩個互打

看他們在玩真是一整個很崩潰.. XD..而且女兒打輸,看得出來很想直接踢他哥哥一腳

老公也參一腳 很認真的三人

我跟老公快要瘋掉了,當孩子在玩桌球時,老公說"妳不用移動.那個人會移動"

因為女兒一直往前打去..老公受不了去抓住她了,老公只好把桌子往後搬了,受不了有人一直前進

我打電話跟媽媽聊天,老媽說昨天跟老爸打保齡球,還把沙發移走,因為老爸要助走這樣比較有fu XD

甩很大力 這很累耶

這兩個傢伙超認真的玩明天就真的好笑了。換玩騎卡打掐,手腳一起來...不過女兒還是往前騎去了

看看她甩的好用力喔。話說老媽昨天跟老爸玩保球,兩個老人也玩到鐵手鐵腿了

晚一點老公又被叫出去了。晚上還打電話回來問我要不要坐車到文心南夜市,我才不要

我還在掛病號中...其實我不想跟那個所謂的乾媽見面

因為老是要聽到她提起當年老公差點就當了她女婿之類的,都聽了10年,很膩耶

所以我還是留在家裡就好了,頭發熱啊...

老公買了晚餐回來給孩子們吃

 

2/10(初八)四

今天老公去工地巡視,我就去附近買了花回來放。我已經有5年沒買花束放在家裡了

玫瑰花 

過中午後孩子們又開始玩Wii,話說女兒已經說"媽媽我這邊跟這邊都好痛喔"左右兩個肩膀會痠了吼

我也跟他們一起玩保齡球,我終於知道老爸幹麻要助走了,我不用助走,我會習慣性的蹲下 XD

老公晚歸,所以我們三個人吃水餃就好啦 XD

睡前會一直咳...咳到老公都一直問我有沒吃藥 :P

我都說我只要睡著就沒事了!!

 

2/11(初九)五

每天早上咳到都用吐的...而且超髒

上午去找醫生報到了,希望下禮拜回到工作崗位已經都痊癒囉!!

難得放這麼長的年假,居然都在感冒...好慘唷

下午老公回來要放熱水洗澡,結果熱水器又阿達了,所以就說要去看熱水器

看完決定後就回家等店家報價。店家打來報價含回收舊機安裝一共9000大洋

也好啦!!不然熱水器動不動就罷工,好歹也用了5年之久.... 

今天睡前也很咳...

 

2/12(初十)六

過中午,老闆就來裝熱水器了

終於換新的囉 

老闆一共走了兩趟,第一趟拿螺絲,第二趟去拿電鑽了(因為12公升有大台一點)

還好就在附近,不然走來走去也挺累的

舊的晶工... 

舊的有夠舊了,遇到小寒流就罷工

林內12公升屋外防風數位恆溫 

換了這一台有種開心又如釋重負的fu,這樣就不會忽冷忽熱洗到一半生氣又無奈啦

這兩天玩Wii下來,大腿真的有給他運動到...有痠痠痛痛鐵腿的fu.....

 

2/13(初十一)日

今天感冒好很多了,除了早上,咳到非得要把廢物清空般的反胃咳,大致上都還OK。

晚上老公聽到我在咳,就唱"溫掐哩掐哩賣個掃"我就回說"我有吃藥了我有吃藥了"

我想明天會好更多,最好不需要再去看醫生啦

 

以上報告完畢...接下來2/14就開學開工啦!!希望那天我跟孩子都能安全達陣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