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鼠年
小朋友看到可愛的寵物鼠也想養

算一算過去這兩年
家裡養過小雞.兔子.小鴨
都是短暫的停留就送走了

小朋友想養鼠.我也想養@@a
給小朋友的但書是要乖.聽話.進步
爸爸說可以養.就ok
不過吼@@一但我要養.才不管爸爸哩
反正都麻是媽媽在清理的

這一陣子沒有玩麻將.也沒看到啥米電視
都在上網找適合小朋友養的鼠類
看到老鼠.已經可以叫出名字了
還有相關配件產品

下午跑了一趟寵物店
手上一隻一線的小幼鼠...很乖
看著店員跟我解說老鼠
我一邊看著小幼鼠為了搶水喝.互相打成一團..好玩耶
還有找了一些在網路上看到的籠子.也去現場看成品順便比個價

既然要養.就從幼鼠養.捨棄成鼠
不給鼠鼠生小孩.所以會養兩隻女生
這樣不會為了搶地盤而打架了

看看之後.心裡大概也有個底

晚上帶兒子去上圍棋課
我又跑到家裡附近的鳥園看了一下
嗯..鼠類不多..都是成鼠
唯一最小的就是老公公鼠..真的很嫩..毛毛的一球
跟大拇指一樣大而已

我有跟小朋友說
若真的要養.會親自帶他們去挑選對眼的鼠
所以小朋友也為了養鼠.最近真的都超乖超貼心

晚上老公回來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有去看老鼠
他說@@我有說要養了嗎
我說@@我只是先去看看咩

不過真的要養.他也耐我沒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